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ke Louise and Banff
2017/10/24 12:05:39瀏覽72|回應0|推薦0

20171023  星期一

 

19日(禮拜四)那天,來了一個香港旅客,是一位婦人Mac女士,接待後她忽然問:你生病好了嗎?

正在狐疑,她說:我看你的部落格,看了兩三年,知道你最近正在生病。

 

感覺十分奇妙,一個遙遠地方的陌生人,與其他旅客無異,來到這大屋,卻對大屋的一切都已熟悉。

 

第二天傍晚得知,她想去Banff國家公園,所有夏季的當地旅行團已經於九月六日結束,雖然有大巴去Banff,但必須一早六點到達城裡買票,而最早一班進城的公車是早上六點以後。

 

20日晚上想了很久,若無交通工具,她無法去BanffLake Louise,會像sitting duck一樣耗掉這幾天假日,昂貴的機票費換來一場空。

21日建議她:如果妳願意出錢,我可以幫忙租車,帶妳去BanffLake Louise

 

21日當天中午租到車,下午出發,抵達Banff後,去Bow Falls,把車停住,走Bow Falls Trail進鎮。

 

路上發現TinaEmily都急著找我,原來大家都去看PepperPepper病得很重。

 

錯過了一同探望Pepper的機會,十分懊惱。

必須盡快去看一次Pepper,她的身體已經非常虛弱。

當年母親過世時,我心有預感,去看了她很多次,希望不要錯過Pepper

 

22日第一次用Wechat向一位四川婦女買臘肉,要先預訂,傍晚5點,在Superstore的停車場取貨。

四川婦女要我加入買香腸臘肉的購買群,竟然有四百多位人士,如此熱烈。

 

買完臘肉,帶Mac女士去Bowness Park參觀。

 

23日是去Lake Louise的日子,一早826分出發,約1054分抵達Lake Louise

有點意外,覺得不如以前漂亮,好像很小,湖面也變得很低矮,仔細看,湖應該沒有變化,只是失去初看的震撼。

 

到處都是成群的大陸遊客。

 

參觀完Lake Louise,又帶她去Field附近的Emerald Lake

 

BanffLake Louise兩個世界級風景都帶Mac女士參觀完畢,任務已了。

 

接到兩個翻譯委託案,要開始工作了。

也要趕緊去探望一次Pepp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0885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