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回憶,卻不能重新來過
2010/11/15 00:38:57瀏覽522|回應0|推薦7

  

  一個人從宜蘭來到台中,感謝阿姨的朋友讓我搭便車到台中,跟他的女兒一起,後來發現原來我們同是宜商人阿!話題中還發現有共同認識的人-- 阿鍶鍶,現在人在樹德當小黑炭。

  一個人來到台中,沒有人跟著我來。

  沒有哭,沒有笑

  

  熟悉的人不在身旁,感覺特別的寂寞、特別的孤單。

  

  好想家,好想家。但也只能好想,好想!

  同班的大家,每個人都很好。但一個個的團體很多很多!明知勢必會有這樣狀況,但是不習慣還是不習慣,就把它當成小型社會的縮小版吧!大學的人際關係,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的被自己搞砸了,是我自己畫了個圈,還是我無法進入團體的那一環。感覺格格不入!反觀,室友竟是緊緊相連。或許是有緣份同住一個寢室,或許同是離鄉背景惺惺相惜吧!

  高中的青春生活,就這樣變成回憶,變成另一段深藏心裏的記憶。好懷念,那時熟悉的我們,那時熱情的大家,那時擁有活力的青春。

  而這些,

  只能回憶卻不能重新來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rUnHaPpY&aid=45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