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嗎?
2010/04/03 16:52:36瀏覽625|回應1|推薦31

他回來了,對!就是那跟我有血親關係的哥哥,自從他去母親家工作那一個禮拜多的日子裡,是我感到非常快樂的生活。沒有他我不用每天看見他,不用每天想到那些不好的回憶,我也可以好好念書,可以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過生活,可以不用怕因他喝酒過度而要打119上醫院了。

  他因為喝酒而抽搐上醫院不是第一次了,已經四次了,連醫院的醫生和加護病房的護士都認識我了,他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卻要一直喝,然後出事了就要那時17歲的我帶她去醫院,我多麼的希望他可以死掉,我不承認他是我的哥哥,到現在我18歲了,我還是這樣認為,畢竟我和他只是同母異父的產物。
  

  他,對於他我無話可說,也說不了什麼。

  我只希望他可以徹底的離開我的生活,我爸爸媽媽的父愛母愛什麼的,全都都沒有了。

從小我就是這樣長大,我寧願ㄧ個人生活也不願和他在同一個屋簷下,所以我好想殺死他,可是這樣我會犯法,因為我18歲成年了,也許我早在他17歲那年殺了他,可是就算時間倒轉,我也不敢做,或許是太懦弱了吧!也或許我知道殺了他,就等於毀了我的一生。

  他回來了,因為清明節要祭祖,其實不用他回來的,只是我有駕照沒車,然後他說他要回來,我很不歡迎你回來你知道嗎?應該多多少少清楚吧!我好希望好希望你可以就此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你知道嗎?我是每天這樣如此的想著阿!你知道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rUnHaPpY&aid=3910223

 回應文章

自覺本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能的任務
2010/05/02 07:09
你、我、他一定可以切開也可相繫
人擁有很多獨立的時間
也逃不開很多相繫影響的可能
親身經歷的痛常常無法言喻
但因此了解自己耐受的極限
也許是
老天爺給你的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你是一個超級績優潛力股
應該學會這種化阻力為助力功夫
如果能解開此結且讓自己釋懷
就能更歡喜自在的迎向未來的所有挑戰…
祝 勇者無懼 平安喜樂
把握當下 菩提現前
自在法子 自覺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