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傻子。
2012/12/20 02:51:23瀏覽508|回應0|推薦8
已經過了六個月,我還是會想起你。



我們相遇可以說是荒謬的不可思議,

連你離開的方式也是如此。



老實說,

我 ___ 還是忘不了你





依舊,

是會在夜晚想起你。

不可否認我還是無法忘懷。







可是,我想忘記,



我,想要把你忘記

可是我做不到,

想忘掉,

回憶卻一直湧進腦海。



還是一直在想念你的迴圈裡,

無法逃脫對你的思念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使你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騙子,

我還是對你無法忘懷。



別人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只是愛上了吧。



那感情不是旁人可以理解,

當愛上了一個人,





你已經放了感情下去,愛。

若要瞬間,抽離,






怎麼做比較不會心痛?





我不是聖人,我很平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可以懂了,

為什麼有人會為了愛情變成 __傻子。





我也是那個傻子。傻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rUnHaPpY&aid=626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