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yond - 抗戰二十年
2009/02/09 00:14:22瀏覽1254|回應0|推薦18

作曲:黃家駒
填詞:黃偉文
編曲:Beyond
監製:Beyond

(家強)當天空手空臂我們就上街
    沒甚麼聲勢浩大
    但被不安養大 不足養大
    哪裡怕表態

(Paul)當中一起經過了時代瓦解
    十大執位再十大
    路上風急雨大 一起嚇大
    聽慣了警誡

(世榮)應該珍惜的 即使犧牲了
    激起的火花 仍然照耀

(合唱)Woo…你我眨眼抗戰二十年
    世界怎變 我答應你那一點不會變

(家強)幾響槍火敲破了沉默領土
    剩下燒焦了味道
    現在少點憤怒 多些厚道
    偶爾也很燥

(Paul)不管這種爭拗有型或老土
    未做好的繼續做
    活著必須革命 心高氣傲
    哪裡去不到

(世榮)他雖走得早 他青春不老
    灰色的軌跡 磨成血路

(合唱)Woo…你我眨眼抗戰二十年
    世界怎變 永遠企你這一邊
    Woo…哪怕再去抗戰二十年
    去到多遠 我也銘記我起點不會變

(合唱)Woo…你我眨眼抗戰二十年
    世界怎變 永遠企你這一邊
    Woo…哪怕再去抗戰二十年
    去到多遠 我也銘記我起點

家強說(阿榮你說一下先啦!這二十年來你有什麼感想阿?)

世榮說(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你們,二十年裡真的不是一個短的日子,好開心跟一班好好的兄弟一起奮鬥,是直的的這二十年,你怎麼樣阿paul?)

阿paul說(我覺得最--最感覺到高興的就是--我在二十年裡面掙到的東西,現在全都在我面前,真的所有的直的了)。

家強說(我覺得二十年裡,尤其是--尤其是這十年,我學了好多東西,這十年告訴我,我要怎麼堅強,遇到任何的事我都不會在哭,現在我沒有了淚線的了,啊!我每天在想,如果十年前沒有發生過那樣的一件事,我們現在的音樂會是怎樣?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想下想下,其實想那麼多是沒用的,我永遠覺得我們是四為一體的。)



抗戰二十年之後,家駒說(好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和鼓勵我的朋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262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