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黄家駒墓碑遭人惡意破壞
2009/06/06 16:14:36瀏覽902|回應0|推薦5

2009年6月5日 香港 樂隊Beyond的靈魂人物黄家駒雖已逝世十六年,但仍讓歌迷懷,記者昨日收到自稱Beyond歌迷怒指發現黄家駒墓碑遭破壞,不但石吉他遭“圍黑邊”,連墓碑上的金色字體也被填黑,
黄家强解釋昨日已親自到黄家駒墓前了解,並認為有人惡意破壞搞事,會向警方尋求協助。
  收到有關投訴,記者昨日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黄家駒墓地親自視察,
並有驚 人發現!除黄家駒遺照有一道長裂痕外,墓碑上的石吉他更遭黑色筆“圍邊”,碑上原本金色的字體則部分被填黑。由于本月十日是家駒的四十七歲生忌,現場有兩位正拜祭黄家駒的男歌迷透露黄家强與太太剛來過,並試圖用天拿水清洗污漬卻無功而回。

  不是粉絲所為
  
  投诉信中更指新年前已透過電郵通知黄家强有關黃家駒墓碑損毀一事,但一直未見维修,近日更被人惡意破壞,該人更斥責黄家强為三十萬錶都追究到底,親兄黄家駒的墓碑遭破壞不知黄家强會追查。

  關於被投訴一事,
昨日黄家强在電話中表現生氣:“第一,真的粉絲又怎么會打去報館投訴?我有自己的討論區,好多時候粉絲留言给我都有去看和回應,但就没有收過粉絲投訴。
第二,我最近忙著籌備與阿Paul(黄貫中)排演唱会,怎麼不會說我忙著搞演唱會而不理哥哥的碑,反而只是說我的錶呢,我覺得好巧合!十六年來這個碑没有事,為什麼剛好在月前發生這只錶事件,現在就出事呢?”

  搞事者有報應

  黄家强承任時多日前已知黄家駒墓碑“出事”,兩日前他親自到墓前查看,發現遺照上的小裂痕變大,墓碑又被塗污,他認為有人刻意破壞哥哥墓碑:“搞先人墓的人一定有報應,怎麼不長腦!我不知道是誰做的,但他有麻煩的,我和所有Beyond fans都會咒他。”黄家强又稱這幾天會找人清理墓碑及打算向警方求助,但由于不知誰是行凶者,實在防不勝防。

  另一Beyond成員葉世榮得知黄家駒墓碑“被搞”後反應激烈:“這麼瘋狂?連墓碑都搞!會又報應的,等天收!”而世榮也認為墓碑被刻意破壞,需報警處理,並會趁黄家駒生忌去拜祭及順道了解損毀情況。
此外,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為事處的楊先生稱之前未接獲有墓碑損毀的投訴,但他會派員了解,若涉惡意破壞交由警方處理;而另一成员黄贯中則在截稿前未联络得上。
在過幾天(6/10)就是家駒的47歲生日了...
忽然得知這個消息....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恨...
是手太賤嗎??還是吃飽沒事做阿...
太閒不會去躺路中央阿....
到底是誰做的?可以這麼無知無聊白目.....
做人白費拉....
詛咒它下輩子沒有手只有一隻腳一隻眼睛兩張嘴巴三隻耳朵....
太可恨了....希望抓到那兇手...讓他有報應..
所有BEYOND  fans的一起詛咒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01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