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面金牌
2006/08/02 22:29:00瀏覽650|回應1|推薦12

我的第一面金牌

我在club med mini club 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一面金牌,閃閃發光的表面,整齊的文字,最重要的是我拿到它那一刻的喜悅和榮耀。

Kids club 是設立在club med ,小朋友專屬的俱樂部,活動項目很多,有:體操、游泳、網球、電影欣賞、團體遊戲、手工藝、射箭等……

Club med 也有一些親切,溫柔,來自世界各地的G.O.,意思是gentle organizer﹝溫和的管理員﹞。

G.O.有些從台灣來,有些從法國來,日本人、美國人很多,也有些是巴里島居民。

這顯示了club med 是個各族群融合的度假村,沒有種族歧視的好地方,這也使我交到了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

club med,我參加了mini club的馬戲學校,那兒有一座超大彈簧床,用來〝低〞空彈跳,綁著安全帶,我跳上去,空中翻轉一圈,跳下來,再跳上去時,我發現自己跳得比椰子樹還高。

mini club的下午,G.O.帶領我們進行一場競賽,要比比看誰的迷你降落傘在空中飛得最高、停得最久。我、爸爸和我們的G.O.先製作降落傘傘面,在塑膠袋穿孔,綁上棉線,再將棉線束成一串,繫上假人,我為我的假人飛行員取名忍者(ninja)

比賽開始囉。負責紀錄的G.O.---TomoAi,說明比賽規則,每組必須把降落傘拋向天空,看看誰的降落傘最慢降落,如果秒數相同,就必須再戰一場。比賽一開始,一組來自台灣的參賽者,成績竟然長達26.7秒,我們和他們的成績相同,一起晉級決賽。

決賽開始,我們的對手表現非常不理想,只拋出9秒左右的成績。輪到我們上場了,只見我把忍者降落傘用力往空中一拋,降落傘打開了,忍者慢慢、慢慢的隨風搖曳,一點、一點的往下降, G.O.們緊張的看著我的忍者降落傘,嘴巴張得大大的,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我的忍者竟然在空中停留了33.3秒,才落到草地上。

G.O.、參賽者、觀戰者還有我,都高興的尖叫、拍手,在眾人的掌聲中,我接過獎狀,爸爸追問何時頒發金牌,G.O.說第二天會將獎牌當眾交給我。

第二天在體操項目活動時,G.O.頒獎了,脖子上掛著獎牌,我真是興奮極了,這是我的第一面金牌,我會好好珍惜,因為當我離開巴里島後,每次看著這面金牌,都會想起這趟旅行的點點滴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380714

 回應文章

鷴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拋降落傘的姿勢美妙
2006/08/03 01:26
文章的條理和敘述之完整,令我再次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