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比六
2008/03/02 20:17:24瀏覽310|回應2|推薦8

回想起四下時苦苦哀求媽媽─讓我參加足球社嘛~~!

暑假時,在美國買了一雙足球鞋,

到今天,

雖然在IPL足球聯賽中零比六輸了,

但在場上也---至少風光了十分鐘〈四分之一場〉。

-----------------------------------------------------------------

上午上完英文科學課,腦袋裡還想著“Global warming”和“Greenhouse effect”,媽媽就說,「該走了,比賽是一點半還是兩點半?」

宛如大夢初醒!

車子開往天母,台北美國學校。

真不敢相信,媽媽竟會同意我不上英文科學課來踢球。一路上,原本還滿開心的,但是想到可能會拖累其他隊員,心情就有點沉重。

下了車,到了路口就遇到教練Mr. Joubert 。一想到我的實力...我竟然躲到媽媽身後,不敢跟教練多說話。

暖身後,又看完一場比賽,就換我們上場了。上半場零比零,我們守得不錯;但下半場對手發出猛烈攻勢,我們就...輸了,守門員還哭了,但我真的覺得盡力就好。

--------------------------------------------------------

今天最深的感想,套句王建民的話:

從沒想過,我會在這裡!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1661223

 回應文章

Charlene
Hi!
2008/03/10 19:07
h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這句話 妙!
2008/03/03 21:08
別灰心。

至少,妳可是在小學生涯裡寫下──我曾經是康康足球校隊裡的最佳後衛,而且是最美的那一位。

笛卡兒的表弟卡笛酥說:我"踢",故我在。

柑芭茶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