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核火力支援》『你反核,你付費』今天,我也來當覺醒公民
2016/02/24 14:14:56瀏覽442|回應0|推薦3




老是被低等飯盒嗆核廢料放你家,可是這些人搞不清楚,不是我們怕,是法規不允許啊。難不成要我們辛苦上街抗議,連署修法,目的只是為了安飯盒們的心,讓他們爽用核電?

況且,再怎麼小罐,無論是養樂多或寶特瓶,放我家裡總是要佔塊地方,蓋個水泥塊或大鐵桶什麼的,總是不便,雖然我知道放家裡,這台電的補助金可少不了的.....

這飯盒們的邏輯就是你支持你得付代價。這覺醒得好啊,那麼,相同的邏輯是你反對,你也要付代價。今天我也來當覺醒公民,發起一個運動──你反核,你付費

因為你的恐懼,影響到我用便宜核電的權利,我也不是非要台灣使用核電不可,那就大家表個 態,不用核電產生的電費上漲,就請你反核恐核的人付錢嘛。簡單啊,台電現在核電成本經會計師依國際公認會計原則計算出1度0.9元,我們不怕核能的人繼續 用1度0.9元收費,剩下的你們反核人士均攤。

我很夠意思,當年核4舉債蓋廠,欠銀行的,要廢核4不反核的人,自己去攤,不算你頭上。

你可以主張擁核的人拿核廢料回家,我同樣有權叫你們反核的替我付多出來的電費。這,就叫覺醒。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StyleBlueOcean&aid=4785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