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志堅的新竹矽礦和陳時中的 NBA 12 號球衣 & 他的高跟鞋
2022/11/17 03:43:05瀏覽1308|回應6|推薦22

新竹產矽所以有科學園區、台積電?那麼美國加州的矽谷比新竹科學園區大一百倍,矽谷一定產比新竹多一百倍的矽了?林志堅這種人不歪樓誰歪樓?噢對,我忘了還有陳時鐘比他更歪樓。陳時鐘應該穿上 12 號球衣和他的高跟鞋來美國打 NBA。林志堅長得帥還可以當蔡英文的面首,陳時鐘我看除了往 NBA 發展外別無他法。
不要懷疑矽谷的矽產量,我在這裡住了 34 年,騙你我去死。來美國加州玩住我家,我帶你去看蘋果惠普 Cisco 谷歌 IBM 臉書 Meta 推特 Nvidia 英特爾 Broadcom、、、和全世界最大的矽礦,and NBA 的現場球賽。說不定可以看到穿 12 號球衣的陳時鐘 —— 和他的高跟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7484452

 回應文章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9 14:10

一個認識多年的小友,政治光譜深綠,在馬英九任總統的八年,經常發各種醜化馬總統的表情包或者圖片給我,對馬總統極盡嘲諷之能事

這幾年不經常聯繫,前幾天突然冒出來閒聊幾句,有感而發的說我現在發現馬英九超強,光是願意忍受選民對他的嘲諷就值得尊敬,現在你敢說句蔡英文如何如何,馬上讓人查水表

這也是路遙知馬力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9 23:07 回覆:

蔡英文和習近平是同類人,驕橫狂妄,自以爲義,滿腹大便,腦袋空空,根本草包。而且權力基礎不正,習的來自專制政體,蔡的來自愚蠢下民,一旦發現自己權勢薰天一定濫用無底線。

無法忍受他人指責是程度低、教養差的表徵,也是理性抱歉的證明。高本衲並不喜歡別人指責,但常寫「來曉諭我」。講得有理我公開接受,講得沒理我公開嘲弄,兩種都保留給看客公評,因爲我重理不重人。人亂七八糟,理不開玩笑。「對」是合理,不明理的人當然就是壞人。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11/18 12:33

民進黨就是台共,怎麼會反共呢?那不是反自己嗎?

台共和中共一樣,都反中,所以要搞文革。

台灣人挺民進黨,不啻於挺共產黨。只因為民進黨是台灣支部,很會結合民間會社,角頭與幫派,吃定台灣人。

兩蔣搞反共,結果共產黨就在身邊。現在台灣人也一樣,島內幫派政黨都是共產黨基因,或被共產黨滲透與控制。只是台灣人以為共產黨在海峽那邊,不知道海峽這邊的台共才致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8 18:54 回覆:

Words soothe, words hurt. 言語可慰人亦可傷人。我像按摩師,哪裡痛哪裡摁。歐巴馬也會,但他另有一面 —— Bengay soothing 那一面,所以他是總統,我只是工程師。

「共」產生的根因在人類共同的苦和痛,I might add「愚+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臺灣人來自大陸,大陸會共,臺灣豈有可能自外?蔡英文和習近平不是親兄妹是什麼?七十年前的中國人有比現代的臺灣人笨嗎?達爾文怎麼說?尼安德達人還貢獻基因給智人有沒有?

我看蔡英文和歐巴馬的 gap 就知道臺灣人和美國人間的「代溝」,沒有歧視。我是工程師,哪裡痛哪裡摁,其他不管。衲是我的 limitation。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爲什麼抗「中」保台不抗「共」保台?
2022/11/18 02:12

民進黨當然不樂見人民出來投票不管你是誰。金小胖樂不樂見人民出來投票?習近平樂不樂見人民出來投票?柯梅尼樂不樂見人民出來投票?康熙雍正乾隆樂不樂見人民出來投票?

希望人民出來投票是民主的展現,不希望人民出來投票當然就是反民主的展現。台灣人如果喜歡繼續挺民進黨那就是希望不民主,既然不希望民主那麼和大陸統一不是很好嗎?小綠共大紅共一家親欸?也難怪塔綠班只抗「中」保台不抗「共」保台,有沒有一點道理呀?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7 12:50

你還沒有給林志堅解惑呢!

為何說陳時中穿高跟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8 00:20 回覆:

面首就是因爲下面行上面不行所以才去當,因此林志堅無法被解惑。

陳時中如果不穿高跟鞋 NBA 球星們必須蹲下來蓋他火鍋,太吃力。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名言四則
2022/11/17 10:15

愚蠢的人煩惱自己困擾他人。

「空」無意義因爲「空」無定義。

Hate me because I am beauiful but don't hate me because I am right.

真才能對,對才能善,善才能美。從頭做起不要中間切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7 10:24 回覆:
真是符合事實,對是合理,善是厚生,美不重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做的新竹關西客家豬籠粄和艾草粄 and others
2022/11/17 05:4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7 06:12 回覆:

女兒從小就是孩子王,長大還是。她剛和朋友們去大溪地潛水度假回來,說有摸到鯨魚:「比 school bus 還大」。我事前有告訴她摸媽媽就好不要摸 baby。鯨魚摸起來什麼感覺?

她也曾去非洲摸過獅子,說感覺像短毛狗狗。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8 02:17 回覆:

小鬼們從小ㄧ起長大爲什麼我一個都認不出來?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18 04:24 回覆:
怎麼我總覺得咱們東方人的膚色硬是均勻好看?是我有偏見嗎?早上煎水餃我都很注意不要煎太黑或太白,黑的太焦白的太生,中間剛好,好看好吃。我覺得女兒膚色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