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必知:到底什么时候被提
2020/10/20 18:51:50瀏覽184|回應0|推薦2

问:以前牧师常讲主来时我们是灾前被提,可现在灾难越来越大,我们也没有被提,牧师就说我们没被提说明主还没回来,主会在灾中来提接我们进天国。我有些茫然了,我们到底是在灾前被提还是灾中被提呢?

答:你好,这个问题是许多信主之人的困惑。关于主来信徒被提的问题,有许多牧师都确定主在灾前来,信徒是在灾前被提,结果现在大灾难降下,许多信主的人没有被提,宗教牧师就说灾前没有被提就说明主还没有来,主肯定是在灾中来,还让信徒等着灾中被提。那我们可以想想,主在灾中来这样的观点有神话根据吗?符合圣经预言吗?难道有些信主的人没在灾前被提就能证明主没有来吗?

其实,我们得清楚,神末世再来和信徒被提这是两码事,主肯定是灾前来,而人什么时候被提,是根据人什么时候迎接到主决定的。我们在灾前迎接到主那就是灾前被提,在灾中迎接到主就是灾中被提了。因为《启示录》3章7至12节明确预言:“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信主的人都知道,末世非拉铁非教会就是灾前被提的教会,既然非拉铁非教会是灾前被提,主肯定是灾前来,因为只有主回来向人显现才会有人被提,这是确定无疑的。

也许有人会问,既然主再来是灾前来,那我们为什么没有被提呢?主耶稣早就告诉我们:“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启示录》3章20节中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2、3章中还多次提到“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从中看到,主末世来要发表许多真理,凡是听到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就注重听神声音迎接主,只要确定是神的声音,就接受、顺服的,这就跟上了羔羊脚踪,赴上羔羊婚筵,被提到神面前了。从中看到人什么时候被提,关键在于人什么时候听到神的声音。人在灾前听到神的声音迎接到主,那就是灾前被提了;在灾中听到神的声音迎接到主,就是灾中被提了。所以,我们要想早日被提到神面前,当听到有人见证主耶稣回来的消息,就得注重听神声音迎接主,这才是被提到神宝座前的关键。

现在,整个世界只有全能神教会在公开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这些话语就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不仅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还把人类败坏的起源,撒但是怎样败坏人类的,神是怎样拯救人类彻底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的,人类的结局是怎么划分的,以及哪些人蒙拯救进天国,哪些人被淘汰,人类的归宿是什么,基督的国度怎样实现,等等都说得清清楚楚。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成就、应验了主耶稣所说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征服了人的心,让人心服口服。所有被提的人都是因着读了许多全能神的发声说话,听见了神的声音归回到神面前的,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话:“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这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赴上了羔羊的婚筵,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应,他们就是聪明童女,是在灾前被提到神宝座前的人。他们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变化,被作成得胜者。

如今,大灾难已经开始降下,还有许多渴慕真理的人正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们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语,认出全能神的话就是神的声音,陆续归回到神的宝座前,这些人就是在灾中被提了。我们要想成为灾中被提的一员,就得赶紧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听听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不是神的声音,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得以被提。如果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不注重听神声音迎接主,那就是愚拙童女了,最终只能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落在大灾难中了。

小编的话:阅读完此篇文章,相信你已经找到了迎接到主被提的路途,如果你有什么困惑、问题,可以通过【在线畅聊】与我们联系,我们将24小时为你答疑解惑。

⭐相关推荐:盼主40年,终圆被提梦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5181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