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孙子身患重病,我该如何选择
2019/08/11 16:29:38瀏覽223|回應0|推薦3

我女儿结婚十年没有孩子,世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丈夫也时常唠叨:“挣那么多钱有什么用,连一个传宗接代的人都没有。”我为了这虚荣脸面,无论如何也要让女儿生个孩子,于是我四处打听,只要听说哪里有偏方能治疗不孕不育,我都带上女儿去看,不管花多少钱我都愿意,但一直无法如愿。正当在我绝望时,亲戚把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我们。

2013年2月,我们全家人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通过与弟兄姊妹过教会生活,祷告、读神的话,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后来我在教会里又尽上了本分,我的心情比以往快乐多了。我把女儿的事交在神手中,只希望神能赐福我们家让女儿能给我生个孙子。

2014年1月女儿怀孕了,这是天大的喜事,真是感谢神啊!我与丈夫、女儿、女婿一起跪到神面前献上感谢与赞美:“神啊!我们感谢你!”我们全家都沉浸在无比喜悦的气氛之中!

希望破灭,悲痛欲绝

2014年6月中旬的一天,女儿在打扫卫生拖沙发时,突然感觉肚子痛,我们赶快把她送往医院,没想到,女儿怀孕5个多月早产生下一对龙凤胎,男孩活了一个多小时、女孩只活了半个小时就死了,眼看着两个孩子就这样夭折了,这无疑对我们是一次大的打击。那段时间我们全家都沉浸在极度的悲伤痛苦之中,而我就像瘪茄子一样软绵绵的,终日茶饭不思,拖着疲惫的身子还要照顾住在医院里的女儿。心里不知不觉就开始对神生发埋怨之心:我知道女儿能怀上孩子,这是神的祝福,可为什么不让孩子活下来呢?信神怎么还会临到这样的祸患呢?……就这样,我越想越消极,越想越痛苦,神的话我也不想看了,也没心思祷告,也不想聚会了,天天忙于世俗之中,心离神越来越远。可我这样做,心里却越难受,像是失去了什么似的。

神的话引路,照亮我心

后来,弟兄姊妹知道我的情形就来帮助、扶持我,跟我交通说:“姊妹啊!你临到这样的事情,是撒但的试探临到了,我们要看清这是属灵的争战啊,我们一起读神的话就明白了。”

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姊妹跟我交通说:“我们都是被撒但败坏至深,活在撒但权下的人,现在神又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来拯救我们脱离撒但的苦害活在光明中,但是撒但不甘心失败,它怕我们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着神的拯救。所以撒但极力与神争夺人,破坏我们与神之间的关系,让我们临到一些灾祸,消极软弱,对神产生疑惑,因此远离神失去蒙拯救的机会。撒但残害人的手段是不是阴险、恶毒啊?我们最怕失去什么,它就攻击我们的软弱处,你最想要孙子,它就让失去孙子,来搅扰你的心,让你消极软弱,否认神、埋怨神、离开神,随从它一起抵挡神遭惩罚,这就是撒但的邪恶目的。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神允许撒但试探临到,以此来检验我们的信心,看我们是不是真心信神、跟随神,这是一场属灵的争战,我们要为神站住见证啊!”

基督徒,聚会

听了神的话与姊妹的交通,我渐渐明白了原来这是一场属灵争战,撒但想借着女儿流产,让我消极软弱远离神、否认神,失去神的救恩,想到这里我就感觉撒但实在太阴险了,心中暗立心志:神啊!无论撒但怎么试探我,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诡计,求你拯救我。

撒但试探再次临到

2016年4月我女儿又怀孕了,生了个健康可爱的男孩,我从心里向神献上感谢!可在我孙子出生不久突发重病,后经医生确诊为血小板减少——白血病,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只觉头要炸开一样,全身瘫软,眼前一片黑。我怎么也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这次难道又要失去孙子吗?医生说这种病要花几十万也不知能不能治好……我该怎么办呢?顿时像天塌下来一样,心如刀绞,连呼吸都困难,就在我痛苦无助时,我突然想到了神,神是我的依靠,我的后盾,我为什么不依靠神呢?于是,我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神啊!我的孙子现在身患重病,我没有能力救助他,只有把孙子交在您的手中,临到试炼我很软弱,愿您加给我信心力量,顺服您的主宰安排。”

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在撒但与神争战的时候,你能站在神的一边,不向撒但回转,这就达到爱神了,这样就站住见证了。”神的话给了我信心与力量,使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神是全能的,孙子的病也在神的手中掌管,我不能对神失去信心。想到上次我因着中撒但的诡计差点背叛神,今天无论撒但怎么搅扰,我都要坚定信心,决不能再中撒但的诡计,向神发怨言了,这次我得站住见证满足神。

顺服神,体尝神恩

当我甘愿把孙子交在神的手中时,我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第二天天刚亮,我接到医生打来的电话说:“你的孙子病情大有好转,这是我从医二十多年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真是奇迹啊!”当听到医生说我孙子好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可是白血病啊,才住进医院六天的时间,我孙子就好了。我高兴得跳起来,这真是奇迹啊!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激动之余我只有一个劲地感谢神赞美神。在神的看顾保守下,我的孙子彻底康复了,现在长大些了,很活泼又可爱,能说很多的话了。这真是神对我们全家的恩待与祝福。

经历了这次的属灵争战,我得的太多了,原来外表看似不好的事背后都隐藏着神的心意,不但扭转了我信神只求恩典的不对观点,还使我真实地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撒但利用各种诡计来破坏、搅扰我们与神的关系。在神话语的揭示中我们看清撒但的丑恶嘴脸,从而弃绝它,恨恶它。神的作为真是太奇妙了!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神!

—— 王静

内容来源:追逐晨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847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