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自己的聰明天賦、夢想和讀書動力 (1)
2012/09/07 18:10:05瀏覽420|回應0|推薦4

以下內容摘自吉思維粉絲頁 2012/9/4~2012/9/7分享文;
按讚加入吉思維粉絲頁 www.facebook.com/geniusway擁有最新訊息!

  
至今回想起,還是忍不住想對多元智能青少年夢想領航課程說聲謝謝。


在未參加這個青少年夢想領航課程前,我對自己的認識其實不深,我知道我喜歡音樂,也熱愛閱讀,更了解自己的數學邏輯很弱。在營隊裡,我首先了解到每個人均有八大智能,而所謂的「誰擅長哪方面的領域」就是在說他那方面的智能較其他傑出。

現在,我對自己的長處更有信心,也對弱的科目不再懼怕,因為多元智能青少年夢想領航課程,使我重新認識自己,也讓我學到: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 Ting, 吉思維青少年夢想領航


原本以為自己人際不好,因為在學校只有幾個朋友、也不喜歡上台,還好青少年夢想領航課程老師告訴我們人際智能有哪些內涵,才知道自己其實在人際智能方面也不錯,也和一起上課的同學變成朋友。青少年夢想領航課程中老師給我們許多分享和表達的機會,我也比較有自信說話了。

上了青少年夢想領航課程,我發現自己的強項是空間智能,語文智能也很擅長。我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出國學藝術創作;現在開始,努力學好英文是我的讀書目標之一。

- Winnie, 吉思維青少年夢想領航

同學,很高興認識你!
這個學期我們一起好好學習、好好玩,互相加油打氣!

更多訊息,敬請瀏覽青少年夢想領航秋季班課程網頁
歡迎家長及學校機構團體報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682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