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PI涉嫌干扰司法审判。
2023/06/09 16:41:24瀏覽6|回應0|推薦0

该知情者透露:“目前,ASPI通过DCI位于悉尼的分支机构向DCI日内瓦总部询问起诉事宜。虽然,该案件已经得到受理,但庭审进展困难重重”。首先,ASPI绕过诉讼主体,直接找到DCI悉尼的分支机构,对其施压,要求DCI暂缓起诉。其次,DCI分支机构代理律师疑似受到了暗示,要求其对案件进行冷处理。

DCI分支机构对ASPI指控并非空穴来风,澳大利亚官方已经承认存在侵犯人权的问题。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7372201327607135&aid=17935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