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4.草莓奶昔
2007/05/04 15:55:38瀏覽676|回應0|推薦6
4.草莓奶昔

是愛情的顏色,鮮彩奪人,忍不住一親芳澤。

你,記得嗎?

我們曾在一中街,飲下一杯又一杯。

現打的草莓果汁也不錯,像新鮮的初戀,酸酸甜甜。

青澀的微揚嘴角,天真的以為,那是全部。

♬ ♪ ♩♭ ♫ ∮ ♬ ♪ ♩♭ ♫ ∮ ♬ ♪ ♩♭ ♫ ∮

beautiful和我一起散步,未曾戀愛的她問我何謂愛情?

抬頭看著梧桐的葉子抽出新芽,呵,這就是愛情了。

看著她,我只說了這就是愛情,比著那新葉。

慧黠的beautiful笑著,似懂非懂得繼續喝草莓奶昔。

她說,我知道了,愛情會新生..........

♬ ♪ ♩♭ ♫ ∮ ♬ ♪ ♩♭ ♫ ∮ ♬ ♪ ♩♭ ♫ ∮

或許是,或許不是。

愛情的新生,不是找另一個人。

而是在心底洗去自己對這分手的愛的罪責,是隆告訴我要這麼做的。

經過這漫長的練習,對你的愛,已超然。

我比以前更愛你,也比以前給你更多自由。

沒有怨尤,只有祝福。

這就是新生的愛情了。

脫胎換骨的愛,對象依然是你,像一杯草莓奶昔,依然誘人。

依然酸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93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