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等恩典
2011/09/14 12:19:57瀏覽1362|回應2|推薦34

哈利路亞!

三個月前得知我三哥決志信主,當下我感恩涙奔比自己當年信主還激動!

為了我三哥歸主名這一天我整整禱告了兩年!

我們的 神不但是垂聽禱告的 神,更是賜恩典的 神,一切榮耀歸給 神!

我三哥在決志後常在小組聚會中表態,期待自己的受洗日快快到來,

和上帝有約真是讓他緊張又興奮,他在極短時間內戒掉了多年菸酒習慣,

為了看懂聖經裡所有的文字,他從9月開始下班後去讀夜校,

對於從小失學而如今年近半百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毅力,

在人不能,在 神凡事都能!

我感謝上帝全能 神的愛觸摸了我三哥的心,

因著一顆追隨主的信心和決心,我三哥也以愛來回報上帝對他的愛。

感謝又真又活的 神,謝謝祢愛我們,我們原本不配,何等恩典!

主耶穌就像一粒麥子掉在地裡死了,發芽,長出許多麥穗,

從死裡復活賜給我們生命,使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願我們重生也如麥穗飽滿又佳美,當主來收成時都蒙 神悅納!

感謝讚美主!文隆弟兄和錦輝弟兄,受洗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

願上帝賜福兩位弟兄在主裏的生命日日更新、喜樂,得著永生的盼望,

也願主賜福其親友透過他們能認識主,經歷主的大恩鴻福!

我兒子特地打領帶當招待,歡喜我哥哥他舅舅 ( 文隆弟兄 ) 受洗了

2011年9月11日 鶯歌衛理堂受洗主日【會前禱告】

司會朗誦始禮文【詩篇138篇】

敬拜讚美詩歌第一首【我要全心讚美】

敬拜讚美詩歌第二首【全新的你】

敬拜讚美詩歌第三首【何等恩典】

讀經 ( 路加福音4章1-15節) 後獻詩【耶穌愛我】

牧師證道【愛主你的上帝】

【金句】路加福音4:8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祂。」

證道後回應詩【全心來讚美祢】

此次洗禮由會督施洗,並請兩位受洗新人上台

在上帝的面前公開宣誓、立約 (  兩位回應的阿們很大聲,全場喜樂充滿 )

灑水禮完成基督徒團契之成員的標記

基督徒的洗禮是信仰的開始而非結果

會眾起立掌聲鼓勵新人的信心和行動

洗禮結束後獲頒洗禮證書和聖經

領證書不是畢業了,還有聖經需要深造

這季是成人洗禮,冬季12月25日有青少洗禮

牧師於會末請會督上台做祝福禱告

主內家人於會後拍照留念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祢面前,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祢已挪去我所有枷鎖,祢已挪去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我所有傷悲,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讚。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主!
2011/09/15 09:55
月餅吃多會膩

奉上清茶一盅

去油解膩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1-09-17 00:42 回覆:

感謝您的美意,願上帝賜福您。


Rebecca Su
真替妳高興!
2011/09/14 15:51

Dear May,

看到妳的家人歸入主的名下,真是令人太高興了!

這確實比自己當年信主的興奮度還大,

我也為家人禱告二十多年,屬靈爭戰這場仗無論打多久,

為了所愛的家人無論要爭戰多久都是值得的!

願榮耀歸給在天上坐寶座的君王!

Rebecca^^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1-09-17 01:28 回覆:

Prayer: "Dear Lord, bless us as we consider your amazing grace.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so much when we don't deserve it.  Help us to recognize You as the author of grace.  Thank you for being a good God.  Thank you for being worthy of our worship, devotion, and praise.  There is no other like You!  Forgive our sins and lift us up.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