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的過
2011/03/20 18:46:43瀏覽1428|回應1|推薦35

我有一位屬靈姐妹的母親,信一貫道茹素三十幾年了,近年感覺身體不適,今年過年期間住院,醫生判定癌症末期醫療無效,奉勸家人放棄開刀和做好隨時分離的心理準備。

我這位屬靈姐妹立刻和已經信主的胞姊弟,還有教會牧師和弟兄姐妹們的守望代禱,並在決策後將病情告知自己的母親,神蹟出現救恩降臨這家庭,一個月內她的母親決志信主了!

伯母下定決心砍斷得罪神的生活,認罪悔改並聆聽聖經朗讀,還吩咐家人不准以往道友進病房探視,之後我的屬靈姐妹在禱告中得著神的帶領,開放唯一一次探視機會,讓一群一貫道的道友前來感受神的恩典,這也是傳福音的方式,成為神祝福人的出口。

聽我這位屬靈姐妹述說她的母親信主後,安然接受邁向死亡的事實,卻也因為知道成為新造的人,信靠加上順服就有福氣見到真神,等待的日子不是空虛,而是準備得實實在在的,豐豐富富的回天家。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祂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弗一4-5)

「盼望那無謊言的 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多一2)

哈利路亞!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一切都是上帝恩典。
我們歡喜快樂,不管明天如何,要好好的過,在祂的愛裡,用信心等候!

好好的過(Live Well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OES
好好的過
2011/06/27 20:47

的確!

不論明天如何

都要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