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2011/01/23 00:54:46瀏覽2997|回應1|推薦24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

感謝主當我想起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恨得咬牙切齒,我不再哭到撕心裂肺、柔腸寸斷,我不再淚水和咒罵陪我一夜到天明。

現在我會反省是否也曾不自覺的傷害過他們,然後將滿滿的咒詛化為滿滿的祝福給他們。

永遠記得決定徹底原諒別人、饒恕自己的那天,艱難地從口中擠出幾句,絞盡腦汁拼湊出來的好話。

我承認剛開始真的非常不容易,我顫抖著緊握拳頭,我咬唇強忍淚水,我大聲呼求主的名,耶和華幫幫我吧!

沒有祢,我真的辦不到呀.....後來禱告完發現自己的雙拳和雙唇隱隱作痛,還有雙眼紅腫的無法見人,但是主醫治了我枯乾的靈魂

相信我!!!經過幾次的操練下來一定不一樣!現在的我可以經常為或許傷害過我的人禱告,並且一次比一次還釋放還喜樂!

我不再利用閒暇時間細數別人的過犯,我感謝讚美主使我靈自由,積極為自己和別人禱告,因為我深知上帝喜悅更賜福為人祝福的人,盼望祂傾福與我與你無處可容。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原文是擄掠)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伯42:10)

週休二日不再留連個人網誌的風花雪月或心情抱怨,感謝主讓我有夠用的恩典,透過任何方式為主發聲。

每當自己又蒙恩見證分享,內心就喜樂無比,希望見聞的人都能扎心決志、認識主耶穌。

請不要白白浪費上帝恩賜的寶貴時光,別和我一樣信主後懊悔以前數次不認祂,請大家快來認識白白賜人恩典的真神

主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願上帝保守你的平安喜樂別遲疑就這個星期天,到住家附近的教會和上帝有約吧!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國語)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心痛悔的人

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

耶和華垂聽困苦人呼求,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祂必在四圍安靈的救窩,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要因為耶和華誇耀謙卑人聽見就要大喜樂

 (台語)  耶和華偎近傷心的人,拯救心靈痛悔的人

我的心深知上帝的美妙,敬畏祂的人攏無欠缺

耶和華聽咱困苦人的聲,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祂欲佇我的四圍安營,信靠祂的人攏無欠缺

我要時刻謳樂耶和華,謳樂祂的話常常置我的嘴

我的心欲因為耶和華誇口謙卑人聽見就要大歡喜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黃蓉
上帝的抱抱
2011/01/23 03:34

人的愛  有限  有條件  有目的  只有上帝是個人化的瞭解我们內心世界 並且是歷歷代代

記錄著 也只有真正的神耶穌基督有權赦免人的罪 與祂合好

祂     真是愛人  雖然人所行的已不像人   但祂愛  愛的讓你無法理解   我那裡好 好到為

我死    若有人說愛死我  我想他是說謊   起初聽見神說祂愛世人 我想為什麼給我一個冷漠的爸爸   那知我也有一個冷漠的爺爺  漸漸我越變越冷

感謝主  許多許多經歷  見證祂是信實的神   安慰傷心人  無家的人  被棄的人   自恨的人

瓊 dd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1-01-23 20:11 回覆:
感謝 瓊 對此篇文章的感動和回應,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出埃及記四:10~12

感謝主使我們依靠祂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在苦難中仍有大喜樂,在憂傷中仍然讚美祂,

稱讚 神就是愛,是祂先愛了我們,我們才能彼此相愛;

祂寶貴十架上的救恩,恩典湧流使我們完全得自由與平安,

祂是我們的喜樂泉源,使我們歡欣跳躍,不再被罪惡捆綁。

我們走天路,會面對屬靈爭戰,因魔鬼是我們的仇敵。

牠藉試探、引誘和各樣詭計,為要打倒我們,使我們軟弱、失敗、犯罪。

但主是我們的力量和生命,祂能幫助我們不失足,

祂更利用仇敵來鍛練和提升我們的品格,使我們多得尊榮和賞賜。

求主保守我們的心靈:「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6-18

求主掌權在我們當中:「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都是照祂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祂旨意的奧祕,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弗一8-10

家庭是個人幸福的泉源,是社會問題的禍首,是體驗「神是愛」的基地...

願上帝賜福更多家庭得著從 神而來的喜樂,願主的恩典常與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