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孩子
2012/02/05 22:03:37瀏覽660|回應1|推薦25

2012年新春禮拜沿路發紅包和福音月刊500份

今天是教會主日,散會後和孩子們去發福音月刊,

我的小女兒在路上對我說她對自己的外表沒信心,

我心想一向開朗的孩子為何在意沮喪又自怨自哀?

讓我聯想有幾次發福音月刊而她藉故不去的原因,

原來我的孩子惦記同學曾經談論她的身材不標準,

因為這原因使她卻步不願去面對人群發福音月刊。

三隻小小羊的媽溫柔告訴她:

上帝創造世界也創造人來管理世界,

上帝創造人是以祂自己的樣子來塑造我們,

我們都是按著上帝的心意而有著現在的模樣,

所以無論高矮胖瘦都是上帝的精心傑作,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別人仿效不來的,

就算是雙胞胎也絕對有不一樣的地方!

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世界名模,

因為上帝給每個人的恩賜不一樣,

身材高窕、臉蛋美麗不是生命的全部,

最重要的是基督徒被更新的生命,

要有屬靈的眼光看上帝所造的一切,

要身體力行只做合乎神心意的一切。

不要以世俗的眼光論斷你我,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呀?

只有上帝的愛使我們完全,

上帝的愛使我們邁開腳步,

將美善的福音傳揚出去,就是祂寶貴的兒女!

如同牧師常常告訴我們不是屬於自己,我們是屬於上帝,

靠著主耶穌基督付出重價成為神和人的中保,

我們才得以倚靠神的大能大力來爭戰世界!

信心宣告自己是神的兒女,是神的寶貝,

因為神救恩了我們,我們是活潑喜樂的基督徒,

竭力分享無比恩典大好福份就是有神榮光的人。

當軟弱的時候不要低頭喪氣,要舉頭向天信心宣告:

我每件事都能做好因為在神凡事都能!

我每一天都很美好因為耶穌與我同行!

奉主的名有禱告的權柄、向神支取屬天的能力。

我的孩子聽了這一番話後,謝謝我鼓勵使她找回自信,

我說該感謝的是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使我們成為剛強的人。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雖有愁苦,仍在祂手裡,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要看自己,凡專心倚靠祂的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神都垂聽,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雖有愁苦,仍在祂手裡,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要看自己,凡耐心等候祂的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在主愛中,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你是神所愛孩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aor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孩子<有神祝福真好 !
2012/02/08 12:55

神的孩子<有神祝福真好 ! 

姊妹你好 ! 看妳文字, 寫得真好很生活化 !

我也喜歡寫作,是{新店活水泉靈糧堂}姊妹 !

可否請妳在拙作『歲終數算神的恩典』一文中回應 !

我崇尚信仰在生活中實踐< 請多指教 !

感謝妳的分享與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