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花世界
2018/01/08 14:50:52瀏覽766|回應1|推薦23

有一位好友說我拍了很多美麗的花,為何不勤勞點放上社團或部落,為何總是放在電腦資料夾裡孤芳自賞呢?這些照片是小羊媽媽到處拍的花花草草,雖然喜歡花卻不善於園藝,所以攝影留下它們的倩影。

賽 40:7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賽 40:8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彼前 1:24 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
彼前 1:2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小羊媽媽感謝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感謝神在這人生短暫的旅程中,為我們預備了福音與救恩,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陽光、空氣、水,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家庭和親人,感謝神讓我們結識人生旅程中的知己好友...感謝神的恩典數算不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0 17:50

謝謝小羊媽的熱情分享

真的真的很漂亮~! 我彷彿來到了天使的後花園,滿滿花香撲鼻。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1-11 14:59 回覆:
謝謝泉的欣賞與留言,最近急遽降溫,濕冷的天氣待在家裡,搭配影片音樂慢慢觀看圖片,祝福好友們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