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花海
2017/09/25 17:14:03瀏覽825|回應2|推薦33

昨天羊媽和家人去賞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主辦,響應台北世大運的活動,雖然世大運已於八月底結束,不過賞花活動到明年二月底截止,活動名稱是: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

我以為是在雙北市交界附近,實際不在印象中的關渡那邊,正確位置是在北投承德路六段329號,原本的士林科技園區和洲美蜆仔港公園。

取名誤導有些民眾前往關渡,兩地相差數公里遠哪!為何取名關渡花海?而不取名北投花海或士林花海?因為花海位於關渡平原內,因此命名為關渡花海。

園區臨近兒童新樂園、天文館、以及科教館、捷運芝山站,家長帶孩子們來此可玩上一天了!羊媽貼心提醒關渡花海沒有遮蔽物,請準備防曬用品以防高溫曬傷。

圖片都是羊媽於37℃拍攝,

中暑了~

【聖經】以賽亞書第40章第8節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6 10:07

艷陽高照下,真的要小心中暑

不過天氣好,拍出來的景色也確實非常漂亮,值得拉... 得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9-26 11:13 回覆:

日光下的花兒的確美麗,不過我的先生挑正中午來,說這時間沒人可以盡情拍,我拍了一小時然後中暑了!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22:49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主的話語永遠立定!(以賽亞書40章8節)

非常感謝親愛的羊媽;讓我們可以一面欣賞上帝的創造,一面思想祂的話語...親你一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9-26 11:16 回覆:
感謝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欣賞美景的同時讚嘆神的偉大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