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好棒
2017/08/19 23:58:39瀏覽786|回應3|推薦25

▲(上圖)攝於2017.8.19忠孝西路天橋18:30pm

▼(下圖)攝於2017.8.19忠孝西路天橋18:40pm

昨天到台北的忠孝西路拍日落,今天又到同一個地點拍車軌,聽說台北市長整頓市容,要拆台北車站附近的這座天橋,所以最近這裡的攝影熱潮不斷。

羊媽看見數國遊客在此攝影,也看見總統座車前往世大運會場, 回家看僅次奧運的世大運現場轉播好感動, 台北市長辦得很棒不要緊張多一點笑容喔!

2017台北世大運官方網站:

http://www.taia.tw/events2017/

2017台北世大運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2017/

▲(上圖)攝於2017.8.19忠孝西路天橋18:53pm

▼(下圖)攝於2017.8.19忠孝西路天橋18:57pm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鏡頭下
2017/08/22 08:39
台灣是在你們的鏡頭下, 漂亮了~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22 14:28 回覆:

這篇文章的四張圖片,

前面兩張是手機拍攝,

後面兩張是相機拍攝,

質感的確不太一樣,

手機無法做長曝的效果,

拍得漂亮點讓更多人想來台灣玩。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1:30

小羊媽沒有防曬嗎? 像這種炎熱天氣,每幾個小時都要再補擦一次!

曬黑是其次,就怕曬傷脫皮可就受罪了!

蟲咬真的很難受,有時噴了防蟲液還是會被叮咬,為了拍漂亮的照片,真的很犧牲吼!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21 15:35 回覆:

撐陽傘穿長袖,夏天難免被蚊子咬,手腳包得緊緊的,就攻擊臉部,有時眼皮也被叮的紅腫,真是防不勝防啦!

不過攝影常會碰到同好,一起切磋知識,比如鳥的種類、習性...等等,台灣其實不大,偏偏有時會碰到曾經一起取景過的攝影人,也是蠻有趣的經驗。

舉例有一次晚上到桃園拍螢火蟲,四個月後碰到同一個團體,早上六點也來土城拍日出,不約而同、志同道合。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9:15

是阿!  台灣很棒的!

還有很多沒有被發現、發掘的美景

就等著各位辛苦的攝影人來分享囉~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8-20 11:13 回覆:

自從今年三月開始攝影更加愛上台灣,覺得整個島嶼都有神的祝福,好山好水好逛好玩!

不過因為攝影進入深山沿海,不只曬黑了,雙腳一直是紅豆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