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伴手禮推薦~武松殿肉鬆餅~小巧可愛的鹹香肉鬆餅!
2023/06/26 21:49:44瀏覽4666|回應1|推薦14

大家有吃過肉鬆餅嗎?我第一次見到肉鬆餅的廣告,還是在FB的投放廣告看到的。對於肉鬆,我只覺得它是稀飯跟哄騙小小孩吃飯的好東西。就算有在中式喜餅吃到肉鬆,也大多都是在內餡裡頭當點綴提香與鹹香感。所以當我看到有店家以肉鬆為主題推出商品,這可就大大引起我的興趣了。於是我便去快閃櫃位,直接買個一盒來嚐鮮。

伴手禮推薦~武松殿肉鬆餅

品項

老實說,家裡並沒有放肉鬆的習慣。因為小俞偏愛韓式的海苔香鬆,而Richard只愛海苔醬以及味島香鬆。再加上我也鮮少煮白稀飯或地瓜稀飯,即便小俞在吃副食品階段,我也不曾煮過白稀飯來搭配肉鬆。印象中我有買過海苔肉鬆,想說換個口味來配飯,結果小俞還是只愛香鬆不愛肉鬆。

品牌

當天去到櫃位時,我有點猶豫到底要買什麼。因為我很難想像整顆都是肉鬆的酥餅吃起來是什麼口感,但又想要買肉鬆牛舌餅跟雙鬆瓦片。所以思考了一下後,我還是決定先買原味肉鬆餅來嚐鮮。雖然,我很常失心瘋一次買全產品一條龍回家拍照寫文。這次我可是有理性購買,因為我可不想為了肉鬆被Richard碎念到瘋掉。這就不多說廢話了,直接來看這盒原味肉鬆餅。

外盒照

外盒照

外盒設計的十分可愛,把我們所熟知的“武松打虎”的故事,變得溫馨又可愛。此一盒共有10入,口味除了原味肉鬆餅外,還有伯爵紅茶肉鬆餅。最小盒為10入裝,還有一款12入的禮盒,12入禮盒就是2種口味各一半。寫文時,我上官網看了一下,如果大家在官網買肉鬆餅禮盒的話,還可以加購4入輕享盒。

品項

價格方面的話,原味肉鬆餅10入裝售價為480元,伯爵茶肉鬆餅10入520元,12入兩種口味各半售價590元。拍照當天時,我覺得這一小顆原味肉鬆餅真的很迷你可愛,但價格有點小貴。因為像Richard就是2~3口就吃掉一顆了,所以如果真的很愛吃的話,我會建議上官網購買。因為官網有推出“官網限定組合”,價格會比現場購買來的便宜一點點。

品項

武松殿除了有響噹噹的肉鬆餅外,其他商品還有一口金磚、肉鬆牛舌餅、雙鬆瓦片跟豬肉鬆。其實我除了對肉鬆餅很好奇外,另一項讓我很想買來試看看的商品就是雙鬆瓦片。因為雙鬆瓦片是使用肉鬆以及帶點微辣的扒扒鬆。我本來就很喜歡買扒扒醬來拌飯跟拌麵,所以我一直很想買扒扒鬆來吃看看。只是每次去賣場都只記得買扒扒醬,完全忘記要找扒扒鬆。下次去大賣場,我要來好好認真找一下扒扒鬆,倘若大家有吃過扒扒鬆的人,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DM照

DM照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小顆肉鬆餅即為一份。每一份含有142.5大卡、鈉含量87毫克、反式脂肪0.3公克及糖5.6公克。因為尺寸不大的關係,我覺得拿來當作辦公室下午茶小點心也頗為適合。

卡路里照

品項

原味肉鬆餅:外觀小小一顆,除了頗為討喜外,也不會讓人覺得吃完一顆有負擔感。吃起來肉鬆香氣十足,肉鬆的鹹香味在口中四溢且帶了點些微的綠豆沙特有的香甜豆香味。吃起來不但沒有任何甜膩感,取而代之是鹹香感十足的迷人香氣。

原味肉鬆餅10入480元/盒

切面照

我覺得這款肉鬆餅吃起來還挺特別,肉鬆的鹹香味十足,而且皮薄餡多。如果是肉鬆控的話,應該會很愛此款肉鬆餅。只是因為此款肉鬆餅正如店家所說是“皮1肉鬆9”的比例製成,所以我覺得吃起來也就會有乾口感。我自己是不喜歡酥皮類點心吃起來會有乾口感,所以我對這款並沒有特別的偏好,就是覺得是款特別的嚐鮮商品。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大家吃這款肉鬆餅時,最好搭個飲品來佐食會比較適合,而且可以降低入口的乾口感。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倘若大家有買過該品牌的其他商品,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哪款商品最好吃。

武松殿官網:武松殿官網 (實體門市及百貨櫃位,請見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9467782

 回應文章

Nini
2023/12/29 22:15
112年12月份買了5盒,餅皮超硬,跟第一次買的餅皮不一樣,貴公司的品質不穩定。(Huangshiting10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