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月餅推薦~微熱山丘--鳳梨奶黃月餅
2022/08/21 23:26:17瀏覽1346|回應1|推薦12

一提到微熱山丘,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商品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我最愛的商品就是鳳梨酥。所以某天當Richard提著這盒鳳梨奶皇月餅回來時,我雖有點小失望不是自己最愛的鳳梨酥。但還是情不自禁拿起相機拍起照來,當我在拍照時,腦袋也一直在鳳梨與奶皇餡搭配起來究竟是什麼神奇口感。

中秋節月餅推薦~微熱山丘--鳳梨奶黃月餅

品牌

說實話,我去微熱山丘門市都是只買鳳梨酥,並沒有買過其他的商品。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紅玉蘋果月餅”跟“鳳梨奶黃月餅”時,我是比較心動“紅玉蘋果月餅”,總覺得“紅玉蘋果月餅”聽起來就是比較好吃。由於微熱山丘已在台北民生社區設立門市,所以住在台北的人,除了可以上網選購外,也可以到門市選購。

品項

寫文時,我有上微熱山丘官網看一下有關今年月餅的訊息。發現今年微熱山丘的中秋禮盒,有販售“紅玉蘋果月餅”及“鳳梨奶黃月餅”的綜合禮盒。如果大家有購買該店的“中秋水果月餅禮盒”會有一個專屬的布提袋,因為我剛好有去年跟前年的布提袋,但是前年的布提袋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只翻到去年的布提袋就順手拍下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是覺得布提袋上的圖案很可愛,所以我是有點捨不得使用這個布提袋。

去年水果月餅禮盒布提袋

一盒共有6顆鳳梨奶黃月餅,每顆皆為獨立包裝。每次看到微熱山丘的Logo圖,我都會覺得好可愛。至於卡路里方面,我就沒特別拍照了。因為我覺得一年只吃一次,而且像這麼大顆的月餅,我會建議大家分次食用,或是跟家人一起共享,這樣才不會變胖。

開盒照

外包裝

開盒照

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月餅介紹時,我就被月餅上頭的花紋吸引。因為從網路文章的相片,我覺得真的太美而且立體感十足。看到實體後,真心覺得這上頭的花紋實在太美了,而且第一眼就會聯想到鳳梨花。讓我都有點捨不得把它切開來,鳳梨奶皇月餅都這麼美了,我想紅玉蘋果月餅應該也是超美。

表面照

鳳梨奶皇月餅:月餅表面上頭精緻的花紋,讓人實在不忍心將其破壞。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奶油香氣,將其對切後,皮薄餡多且中心滿滿的鳳梨醬光看就不禁垂涎三尺。順著香氣一口咬下,綿密的奶皇餡搭上微酸微甜的鳳梨餡,瞬間讓人覺得整體滋味頗為特別,尾韻會有著極微淡的奶皇餡鹹香味,吃起來不會有任何甜膩感。

微熱山丘--鳳梨奶黃月餅

近照

對於這款月餅,我跟Richard都沒有特別喜歡,我們一致覺得奶黃餡跟鳳梨餡還是應該要分開比較好。所以我還挺希望微熱山丘可以推出奶黃月餅,因為我還挺喜歡微熱山丘的奶黃餡香氣與口感。我們不喜歡這款月餅的原因,只是單純覺得奶皇餡的迷人鹹香滋味很容易就會被鳳梨餡的果香味搶走風采。但若是排除我們個人喜好問題,這款的驚豔度是有。看來有時間我應該要來去買蘋果酥來吃看看,說不定能發現新大陸,順便再買盒鳳梨酥來解個饞。

微熱山丘官網:微熱山丘官網

台北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6917231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2 12:01
微熱山丘的食品我都還蠻喜歡 ,主要也是喜歡她的經營理念 ~
Florrie(Florrie0607) 於 2022-08-22 22:14 回覆:
微熱山丘的經營理念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