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東區美食-freshOLA輕食部 & 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天然與健康一次滿足
2014/07/16 07:31:00瀏覽1174|回應0|推薦9

最近天氣燥熱,雖然明知自己要寫文章,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寫文,倘若在打混下去的話,可能blog都要雜草叢生了,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超棒的鮮活超市給大家,讓大家在大熱天裡可以去超市晃晃找好商品回家,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freshOLA輕食部最近推出且不同於市面的“全粒粉”麵包,這款麵包徹底燃起我的好奇心,因為該麵包是使用整粒麥子研磨而成的麵粉,光聽就覺得十分厲害,當然要來去瞧瞧這個獨特的全粒粉麵包。

合作~台北東區-freshOLA輕食部 & 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

合作~台北東區-freshOLA輕食部

合作~台北東區-freshOLA輕食部 & 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

該店就位在捷運忠化敦化站三號出口,明曜百貨旁的仁愛路四段151巷裡,也就是在餃子名店--餡老滿的對面,就地理位置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滿容易找到,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是由太平洋建設公司所創立,地點位在地下一樓,目前正在舉辦會員招募的活動,而freshOLA輕食部一樣也是位在B1,營業時間為周日~周四10AM~10PM;周五與周六則是10AM~10:30PM

地標
店面照
營業時間
特色
當大家走下樓時,便會看到freshOLA輕食部,而全穀粒粉麵包也是在此購買,但大家可別以為使用整粒麥子研磨而成的真麵粉所製造的全粒粉麵包一定貴到嚇死人,當天我也以為隨便一塊麵包也要50元以上,看到價格後,我只覺得價格也太便宜了,所以輕食的部分也會不太貴,每份餐點價格從150元~200元價格不等,該超市平常也會舉辦一些講座活動,部分講座是要付費,有些則是免費講座,因為講座名額有限,有興趣的人記得要先到服務台做登記。
freshOLA輕食部
講座
全穀粒粉麵包價格
親子課程
當天看到有暑期親子課程時,一整個超級心動,本想說要報名給小俞上課,但一想到小俞有參加幼兒園的暑期夏令營課程,如果假日再排活動的話,似乎太忙錄了一點,不然,講座是在freshONE studio上課,裡頭的空間頗大而且設備也頗佳,感覺在裡頭聽課也是個頗不錯的活動。
店內一隅
特色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此篇的重點有二,一部分為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另一部分則是freshOLA輕食部所推出的輕食套餐,思考許久後,我決定先從freshOLA輕食部的輕食套餐先介紹起,相片中的餐點即為輕食套餐,麵包部分是採用全粒粉麵包,搭上一杯每日新鮮現做的蔬果杯與現打果汁,讓大家輕鬆就能吃進天然且新鮮健康的餐點,這樣才能符合freshOLA的意思--全部都新鮮(OLA為希臘文意即英文的All)。
輕食套餐
OLA乳酪盤(目前尚未提供)
全粒粉麵包
所謂的全粒粉麵包即為使用整粒麥子研磨而成的真麵粉所製作而成的麵包,讓大家一口咬下能嚐到天然的麥香味,平常我們所見到的全麥吐司,正如之前新聞常報導並非真正全麥吐司,很多麵包店的全麥吐司只是使用小麥麩皮加上白麵粉製作而成,所以全麥含量並不高,然而在freshOLA輕食部則是採用“全穀粒麵粉”製作而成的全粒粉麵包,單價並不貴,只是推出的口感是偏向歐式麵包富有嚼勁且紮實的口感,所以如果喜歡吃口感偏軟一點的麵包,我建議可以購買不添加一滴水,並且使用美國有機谷鮮奶所製成的OV有機鮮奶土司。

全粒粉麵包30元
價格
粿麥長棍麵包80元
價格
OV有機鮮奶吐司 
如果喜歡吃Ciabatta(拖鞋麵包)的話,該店亦有提供,因為該店是以歐式麵包為主,加上主打全粒粉麵包,所以在這裡找不到華麗外表的日式麵包,只有樸實簡單的全粒粉麵包與OV有機鮮奶吐司,建議大家最好是下午2點左右來採買麵包會比較好,此時的麵包種類會比較齊全,另外,桌面上亦有提供橄欖油、奶油與果醬供大家搭配食用,我特別推薦店裡販售的歐里經典橄欖油,當天我有小嚐一口原味,迷人的果香味讓人一吃就難忘不已。
店內一隅
沾料
歐里經典橄欖油(亦有小份量包裝)
當天主講人也是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的顧問,不但分享了有關全粒粉麵包特色外,更教了一道在家即可輕易製成的希臘沙拉,只可惜我當天拍著照片也就沒有嚐到該款沙拉,不然,夏天躁熱時,來上一份色彩鮮豔的沙拉可是十分開胃且又能讓自己吃進多種蔬菜,使用的香料我有幫大家拍下來了,至於是否要用到“澳洲湖鹽”就端看大家習慣了,因為我以前有是有買過“澳洲湖鹽”,但後來就再也沒用了。
主講人
示範製作希臘沙拉中
希臘沙拉
使用香料
多款新套餐中,我比較有興趣就是相片中的這兩款輕食,對我來說,全粒粉麵包搭配橄欖油就是完美搭配,搭上少許的起司後,就會多了一份鹹香滋味,因為全粒粉麵包不像日式麵包來得鬆軟可口,而是像歐式麵包紮實的口感,我不能說市面上的日式麵包都是有增添一堆人工添加劑,因為還是有許多麵包店是秉持良心做麵包,但我只能說如果踏進一家麵包店,即便不是麵包出爐時間,但卻總是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的話,那麼還是別太常去買會比較好,因為很有可能店家是有使用人工添加劑與人工香料的習慣,為了身体健著想還是少去比較好。
freshOLA--C輕食套餐(含全粒粉麵包+布里起司+有幾生菜+有機橄欖油)
freshOLA--A輕食套餐(含全粒粉麵包+豆漿土司+裸麥鄉村+OV有機牛奶麵包 蘋果木煙燻起司+布里起司 蔬果沙拉+三種特沾醬+精力湯)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因為大家平常都吃習慣日式麵包了,所以對於歐式麵包常與橄欖油做搭配的吃法,可能還是會覺得頗不習慣,所以如果大家不習慣直接沾原味橄欖油的話,可以在橄欖油加入少量的蒜頭或是綜合香料,想要吃有點鹹味的話,是可以在橄欖油中放入少許的鹽來做調味,我是習慣沾橄欖油原味,也就沒嚐這兩款店家調配的加味橄欖油。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因為我只對麵包有興趣,當天嚐到的麵包有全豆漿吐司、OV有機鮮奶吐司、裸麥鄉村麵包以及完全只用全穀粒粉製作而成的全粒粉麵包,但為了拍照漂亮,所以也拿取了少量的乳酪與熟火腿,而黑色的醬汁則是店家使用食物調理機打成的芝麻醬,使用全粒粉製作的麵包由於是歐式麵包做法,所以吃起來除了富有嚼勁且紮實外,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愈嚼會能嚐到麥香味在口中流轉,如果怕一次買太多吃不完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將大塊的全粒粉麵包先分切成小塊再進冷凍,而小塊麵包則可以直接進冷凍保存,等到要吃時再拿出看是要室溫放涼退冰再吃,或是使用小烤箱加熱即可食用。
品項
品項
全粒粉麵包
全粒粉麵包
而OV有機鮮奶吐司的話,吃起來柔軟且帶點彈性與淡淡奶香味,搭上店家自製的芝麻醬,香濃的芝麻香與柔軟的OV有機鮮奶吐司在口中交織成一道香濃樸實的芝麻香,令人回味不已,而乳酪共有二款,一款是蘋果木煙燻切達乳酪,另一款則是法國Brie布里白黴乳酪,目前超市有舉辦法國週的活動,起司與酒品有打九折的活動。
OV有機鮮奶吐司
近照
這款全豆漿吐司吃起來就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因為使用全粒粉與非基因改造黃豆漿製作的而成,所以吃起來會覺得麥香味十足,口感上會來得比較紮實一點,也不會有豆漿的味道,但卻讓人愈嚼愈能嚐到樸實的麥香味,如果喜歡吃全麥麵包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吐司。
全豆漿吐司
全豆漿吐司
起司 
喜歡吃煙燻味比較重的起司的話,我頗推薦該店推出的蘋果木煙燻起司,起司味濃郁且煙燻味濃厚,吞嚥後口中盡是濃濃的煙燻香氣,而Brie白黴乳酪吃起來是比較柔軟一點且奶香味濃郁,另一款我覺得十分好吃的商品就是熟火腿,吃起來完全沒有死鹹的感覺,而是些許的鹹味與迷人的肉香味,濕潤的口感又不會讓人覺得乾柴,單吃就十分好吃了。
熟火腿
當天的沙拉,我都沒有嚐到,因為吃了麵包後,我就再也吃下了,至於奇亞籽酵素飲的話,其實奇亞籽喝起來很像決明子,只是看大家想要加蜂蜜還是果醋來調味,雖說,在超商也能買到奇亞籽飲品,但小小一瓶就要1百多,我是覺得價格偏高了一點,還不能直接買一包奇亞籽回家調配比較省錢。
活動一隅
奇亞籽健康酵素飲
奇亞籽
不曉得大家敢不敢喝甜菜根果汁?之前我曾在某間生機飲食餐廳喝過一次甜菜根果汁,原以為顏色漂亮,嚐起來會十分可口,沒想到一入口後徹底嚇到人家了,因為我萬萬沒想到甜菜根果汁喝起來會有可怕的木頭味,所以當天聽到主講人說會即供甜菜根精力湯時,我的腦皮就不禁開始發麻了,但當我嚐上一口甜菜根精力湯時,我愛上了這款飲品,因為喝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木頭味或是草腥味,而是十分可口且帶點蘋果味與檸檬的酸甜果汁口味,經過主講人解釋後,我才明瞭只要在打甜菜根果汁時,加入蘋果與檸檬後,整個甜菜根口感就會十分好喝,再加上該店是使用新鮮檸檬帶皮榨汁,所以聞起來也就多了一份檸檬清香味。
甜菜根精力湯
活動一隅
與甜菜根精力湯相比的話,這款精力湯不是很合我的胃口,這喝起來就有點淡淡的草腥味,我沒有很喜歡,因為甜菜根精力湯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當然比較讓人家喜愛,寫到這裡我突然間又想要來杯甜菜根精力湯了丫~~
精力湯
近照
看完可口又健康的freshOLA輕食部餐點後,吃完飯後,當然就是要來散步一下來消耗肚子裡的食物,超市雖然不是大到嚇死人,但是裡頭販售的商品可是有機、高品質、健康、天然且友善大地的好商品,雖然,我拍了不少超市的相片,但我只拍比較特別且我偏好想推薦給大家的商品,另外,目前該超市有推出募集會員的活動,只要消費累計滿1萬即可升等成為VIP永久會員,可以享用部分商品95折的優惠,詳細情形煩請大家自行上官網了解。(官網:freshONE超市募集會員活動)
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
店內一隅
我想大家對紅蘿蔔的印象,應該就是只有紅通通的外皮,但當天有販售來自雲林西螺新安農場所栽種的有機彩色蘿蔔,當天有提供蒸熟試吃,我有試吃一小塊黃色胡蘿蔔,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紅蘿蔔獨有的味道,而是清甜的蔬菜甜味並帶點些許的紅蘿蔔香氣。
超市一隅
價格
有機彩色胡蘿蔔
試吃品項
因為該超市以有機、有善大地與健康為主,在店裡看到的有機商品,都是有經過官方認證的商品,就連國外有機商亦是,青菜的部分更是當季當令每日配送,所以來一趟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就能買到當令的有機蔬菜,這樣就不用特地跑到有機商店購買有機蔬菜,一整個方便許多。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除了當令蔬菜可以買到外,最讓我感到特別的部分就是該超市有販售新鮮無花果,雖然早已知道台灣有農民種植無花果,可是有時想要買到無花果卻也不是件易事,當天看到冷藏冰箱裡擺放著無花果時,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價位雖比一般常見水果貴上許多,可是無花果的獨特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吃就喜歡。
超市一隅
有機無花果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我愛吃的水果除了草莓、櫻桃與蘋果外,奇異果更是我的心頭好,吃起來酸甜迷人,拿來打果汁又好喝,所以當天看到這麼大顆的有機奇異果時,我就決定要買個一箱回家了,因為Costco好事多雖然也有販售整箱奇異果,可是尺寸就只是一般大小而已,我當然要把錢拿來買大顆的奇異果,只是我當天因為有揹相機的緣故也就沒買回家,但事隔二天後,我就趁著有優惠活動時,趕緊買一箱22顆奇異果回家,倘若大家嫌坐車拿整箱不方便的話,可以請店員將奇異果裝袋,至於吃起來的口感,由於是綠色奇異果,所以在酸度上就是會比較明顯一點,而且大顆的奇異果吃起來就是十分過癮。
紐西蘭有機奇異果
價格
優惠活動
不曉得大家平常有沒有喝牛奶的習慣?自從家裡有小俞後,家裡三不五時最常出現的飲品就是牛奶,但我大多都買四方鮮奶,自從先前食品大廠爆出食安問題後,我就比之前更加慎選食品,所以當初爆出食安問題時,我都不禁小小慶幸小俞都沒中獎吃到有問題的商品,所以當天看到該超市有販售“美國有機谷”的牛奶與乳製品時,我真的很意外,因為之前去美國時,我就有喝過美國有機谷的全脂牛奶,該品牌強調以人道放牧方式飼養乳牛,更是無抗生素、無賀爾蒙與無除草劑有機飼養,所以回台後,我有試著想要找該品牌的牛奶,結果找了幾間百貨公司的超市都不見商品也就改喝四方鮮奶,當我再次喝到此品牌牛奶時,就覺得真是香濃的牛奶,現在小俞也好愛喝此品牌的全脂牛奶,每次喝時就會突然說:真好喝的牛奶~~
美國有機谷牛奶介紹
美國有機谷牛奶
價格(全脂、低脂皆同價)
美國有機谷商品
美國有機谷商品
超市一隅
活動當天有提供兩款有鹽奶油供大家品嚐,黃色包裝是來自北愛爾蘭的薄鹽奶油,另一款則是美國有機谷的奶油,這兩款我當天是直接嚐味道並沒有跟麵包做搭配,美國有機谷有鹽奶油在鹹味是比較明顯,奶香味也比較濃郁,至於北愛爾蘭薄鹽奶油,鹹味是在口中慢慢加重,奶香味是雖濃郁但來得比較輕柔一點,不像美國有機谷奶油會讓人覺得奶香味明顯且厚重,只是我還是比較偏好無鹽奶油,尤其是法國艾許奶油跟伊思奶奶油更是人家的心頭好。
奶油
近照
法國艾許無鹽奶油
價格
豬肉的部分是選用信功肉品,我是沒買過信功豬肉,因為人家住在三峽也不太可能特地從台北市買肉品回家,不然,買了好的豬肉,回到家後要是壞掉的話也實在很浪費錢,只是該超商雖以有機為主,但是在海鮮的部分,則是以“現流”為特色,尤其是生魚片的部分,看起來實在是很誘人,另外,平常若是有買天和鮮物的話,在該超市一樣也可以買到。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大家倘若對椰子油商品有興趣的話,在該超市一樣可以購得,我有詢問過服務人員煮菜用的椰子油是否可以拿來油炸食物,服務人員說可以拿來油炸,而且因為已經把椰子油獨特的味道整個抽離出來,所以拿來煮菜並不會讓餐點有其他的味道。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想要買有機葡萄酒的話,來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一定可以找到,因為在這裡除了有為數不少的有機葡萄酒外,還有有機威士忌酒,若是突然想要喝清酒或是氣泡酒也有販售,如果大家不知道每款酒的特色為何的話,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相信一定可以為自己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葡萄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不宜飲酒)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優惠活動
有機葡萄酒
超市一隅
差點就忘了介紹麵粉的部分,平常要買到低筋麵粉之類是件十分簡單的事情,但要買到未漂白麵粉就有那麼一點小小難度,大多要到烘焙材料行或是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才有可能買到,在freshONE超市除了可以買到未漂白麵粉,更能買到德國有機活性酵母粉,雖然價位比較貴,但卻不含化學成份的酵母粉。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我相信在歷經了油品風暴後,大家開始正視自己所購買的油品,像我煮飯習慣是以少油為主,所以家裡的油品就有兩種,一種是拿來專門油炸食物,另一種則是橄欖油,所以在挑選橄欖油時,我會以產地與有無官方認證為挑選標準,因為我煮義大利麵的話,除了清炒外,還會直接拿橄欖油加上少許鹽與麵拌勻品嚐,最多只會在麵裡頭加少許的火腿、起司與生菜做搭配,所以小俞也習慣了橄欖油的獨特果香味。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超市一隅
我還滿喜歡這款三隻烏龜橄欖油,它是為了要復育希臘特有陸龜所推出的商品,因為年產量並不多所以價位上也不便宜,常常買的話荷包會很快就扁了,所以當天可以嚐到歐里經典橄欖油時,讓我一吃就好喜歡,而且價格也比三隻烏龜橄欖油便宜一點。
超市一隅
品項
歐里經典橄欖油(小瓶)
價格
這款歐里經典橄欖油嚐起來果香味濃郁,我有喝一小口橄欖油,喝起來十分順口,就像是在喝水一般,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讓人覺得不舒服,而且只要小嚐一口,滿口的果香味讓人覺得滿口芳香。如果怕不曉得該如何使用橄欖油的話,大家可以先買小瓶橄欖油,看是要拿來沾麵包或是做沙拉皆可使用,若是要拿來煮菜的話,一樣也是可以烹煮食物。
歐里經典橄欖油
價格
因為超市裡的好貨實在太多了,實在沒辦法拍下所有的商品給大家看,只能重點介紹這間以有機商品為主的超市給大家,如果要帶小朋友前往的話,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吵著要買糖果,因為該店沒有販售市面上常見的糖果或是餅乾,所以我打算等小俞放暑假時,安排一天來個freshONE超市之旅,最近天氣爆熱,相信大家也都沒什麼胃口,大家不如來freshOLA輕食部,點份健康又天然的freshOLA輕食套餐,相信大家吃完一份後,會發覺原來天然且健康的食物吃起來竟是如此美味可口。
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freshOLA輕食部官網: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
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freshOLA輕食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freshone/info
電話:(02)277811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6號B1(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停車場入口附近)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0AM~10PM;周五~周六10AM~10:30P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510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