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作~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吸引快乾排汗衣(兒童排汗衣)~物美價廉的排汗衣
2014/05/21 07:30:00瀏覽850|回應0|推薦2

話說最近天氣多變,有時熱到像是夏天,有時卻又來個午後雷陣雨,有時又覺得早晚氣溫較涼,讓人實在不知該如何穿衣服,尤其是要幫小朋友準備衣服時,更是讓人覺得頭痛不已,尤其是像最近幾天氣溫都來到30度高溫,這時除了穿棉質衣服外,穿著排汗衣的機能型衣服就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前些日子收信時,收到了Lifeway機能性服飾的邀稿,這可就大大引起我的好奇心了,因為此次邀稿的主角可是小俞哦~~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合作~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吸引快乾排汗衣(兒童排汗衣)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其實一開始收信看到信件標題時,我其實不太敢冒然答應,因為我總覺得拍衣服穿搭實在很困難,但當我細看mail內容時,我的好奇心也跟著油然而生,因為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是希望我能介紹兒童快速排汗衣,於是細看官網後,這才知道原來Lifeway是一間在地經營且台灣製造的成衣品牌。
合作~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吸引快乾排汗衣(兒童排汗衣)
這就來稍稍介紹一下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Lifeway總公司位在泰山泰林路上,在台灣加入WTO的同時,對台灣的成衣產業造成了極遽的變化,短短十來年間,廠商紛紛被迫停廠或出走,就此成衣被定位為夕陽產業,Lifeway依舊絕對堅持三大保證,絕對不為了降低成本而犧牲產品品質,絕對堅持立足台灣,將工作機會、競爭力及最棒的商品留在台灣,絕對台灣製造,不使用其他投機方式取巧冒充MIT(註)。 
品牌
品質堅持
標語 
我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排汗衣,我和Richard是沒買過排汗衣,但在小俞1歲多時,我們曾在某個童裝專櫃幫小俞買一件排汗衣,現在想來我也不知為何會買那件衣服,只記得價格不便宜,所以當我看到Lifeway的兒童排汗衣價格如此親民時,我真的好意外,因為我一直覺得排汗衣的價格都不便宜。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店家此次非常大方地提供了2款兒童快速排汗衣,於是我便上網選了二款樣式,一件是圓領造型Tee,另一件則是有可愛兔子圖樣的兔子造型Tee,因為我是偏好紫色跟白色,所以就幫小俞選了紫色與白色,童裝的款式頗多種,因為小俞的圓領衣服偏少,所以也就挑了2件圓領衣服,官網上還有頗多款童裝,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網看看,幫自己或小朋友挑選衣服。(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官網)
品項
洗滌方式
由於排汗衣的布料與一般棉質衣物不同,所以在洗滌排汗衣時,特別要切記不要使用柔軟精,不然可是會阻塞機能纖維,雖然,現在是夏天了,如果大家之前有上官網買保暖衣或是在其他地方有買發熱衣的話,洗滌時一樣也不可使用柔軟精,因為會使得特殊保暖纖維失效。

注意事項
洗滌方式
地址
就從我偏好的紫色衣服先來看起,這款圓領造型Tee是以紫色+水藍搭配而成,因為版型偏大一點,所以我是選擇4號,本來我有想說一件挑4號,另一件挑6號,但想了一想後還是決定都挑4號比較實在,不然,衣服穿太大件實在很像穿布袋不怎麼好看丫~~
圓領造型Tee尺寸4號(童裝)
尺寸
品牌
洗條方式
標籤
特色
不知大家平常買衣服時,會不會特別看衣料成份,當我買自己跟小俞的衣服時,就會特別注意衣料標示,因為像我就偏好買麻質或是棉質衣服給小俞穿,當我看著這份布料介紹時,我不得不說夏天來了,小朋友似乎還是要有幾件排汗衣才對,因為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透過最新技術研發吸引力系列具有單向排導功能,快速吸收汗水排至衣服表面;而單向引導的效果使得汗水可往外排放,水份卻不易從外部滲透至裡層,使肌膚時時刻刻保持清新乾爽;讓夏天與濕黏衣物說掰掰(全程台灣製)(註2)。
標籤
特色
特色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紫色搭上水藍色光看就覺得十分有朝氣,像小俞身高98公分,体重13.4公斤,屬於偏瘦的小朋友,所以我才會選擇尺寸4號的童裝,畢竟版型偏大還是別穿太大,如果大家不喜歡衣服有折痕的話,可以使用低溫熨燙衣服,只要燙個一下下,就不會有折痕了。
圓領造型Tee尺寸4號(童裝)
領口
領口部分有打上Made In Taiwan,讓顧客清楚知道衣服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而且領口細節的部分也做得十分仔細,像我就很討厭衣服出現線頭或是不必要的線出現在衣服上,這會讓人覺得該品牌在品管時是不是不夠仔細,畢竟我又不是買B級品,倘若是B級品也就算了,有時明明就是在專櫃買衣服,看到線頭時,就是會莫名在心裡碎唸一下。
領口
近照
袖口的部分,是有做些許的鬆緊,原以為小俞穿上後,會整個貼在手臂上,但後來是我擔心太多了,因為小俞穿上後,就是完全鬆鬆的不會貼在肌膚上,整件質料摸起來十分的舒服,親膚性頗佳,完全不會有質料是偏硬挺或是粗面的感覺。
袖口
近照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因為版型比較偏大的關係,所以家裡的小朋友若有可愛小肚肚的話,我是覺得最好能選擇大一號,因為腰身雖然沒有做什麼特殊的處理,可是小朋友有小肚肚的話,比較容易會覺得衣服太過合身,衣服下擺部分並沒有做鬆緊設計,所以小朋友穿上後,衣服就會自然垂墜下來,也不會緊貼在身上。
腰身處
近照
衣服下擺
近照
小俞比較少無圖樣的圓領造型Tee,我才會挑一款完全沒有圖樣的衣服,想說走個不同以往的風格,因為小俞的衣服大多都是走小紳士風格,運動風的衣服偏少,所以才會選擇圓領造型的衣服,如果喜歡幫小朋友穿有領子的衣服的話,官網上也有頗多款可供選擇。(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官網)
背面照
近照
既然是一款強調“吸引、快乾”的衣服的話,那麼就要讓小俞實際穿上,選個好天氣去戶外流汗,這樣才能知道是否真如官網所介紹“以最快速度將皮膚上的水份吸收,並向外引導,讓肌膚保持乾爽舒適(註3)”。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Florrie:「兒子,你不能乖乖坐著一下下,讓媽咪拍個幾張相片嗎?」小俞:「可是我要騎腳踏車ㄟ,媽媽,你就拍我騎腳踏車就好啦。」Florrie:「已經拍很多張了,所以換個姿勢好不好?」小俞:「好丫,那我可以穿白色的衣服了嗎?我想穿那個~~」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再來這款一樣也是“吸引、快乾”童裝系列的兔子造型T,雖然,我也跟很多媽媽們一樣都怕白色的衣物弄髒不好清理,但我又是那麼愛白色的人,還是會情不自禁幫小俞買白色的衣服。
兔子造型T尺寸四號(童裝)
品牌
尺寸方面一樣也是選擇了4號,這兩件衣服相較之下,這款兔子造型T在價位上就比圓領造型Tee來得貴一點,兔子造型T的價格為399元,而沒有圖樣的圓領造型Tee則是299元,即便是相差100元,若是以排汗衣的價位來說的話,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還是比市面上的排汗衣價格便宜太多了丫~~
尺寸 
領口
近照
袖口
這款兔子造型T除了白色外,還有粉紅、水藍與紫色,並在袖口、圖樣與領口附近用以不同的顏色來做搭配,所以就算小男生穿水藍色的衣服也不會覺得太過女孩子氣,兔子圖樣也做得很可愛,如果不細看的話,幾乎看不出有打上品牌名稱。
正面照
背面照
圖樣
腰身部分一樣沒有做特殊的設計,所以穿上後不會貼在肌膚上,衣服下擺的部分也沒有做鬆緊部分,小朋友穿上後會覺得十分舒服且好活動,而且衣服上的圖樣也不會讓人覺得十分粗糙,Lifeway為了顧客的健康,所以Lifeway衣物是符合國家級的安全規範,甲醛含量測驗OK,禁用之偶氮染料測驗OK,鎬、鉛含量測量OK,有機錫測驗OK(註2)
腰身
衣服下擺
近照
洗滌方式
這就來PO上小俞穿上這件兔子造型T的可愛模樣,雖然,白色衣服很難保持乾淨,但是我不得不說白色衣服在夏天穿時,就是會覺得比較清爽。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3歲9個月又24天拍攝
拍照當天天氣頗熱,小俞在樓下騎腳踏車沒多久早已是滿頭大汗了,因為身穿Lifeway吸引快乾排汗衣的關係,衣服不會因為流汗而緊貼在小俞背上,所以如果大人來穿的話,應該會覺得透氣效果讓人十分滿意,因為我摸衣服是沒有很濕黏的感覺,而且以排汗衣的價位上來說的話,我也覺得該品牌的價位十分物美價廉,此外,如果大家偏好到實體店鋪購買商品的話,大家也可直接到直體店面購買商品,至於取貨方式,除了有提供7-11門市取貨付款外,也可宅配到府,倘若想省下運費,也可直接到實體門市取貨,現在天氣愈來愈熱了,還不知該買哪個牌子的排汗衣嗎?那麼Lifeway排汗衣會是個頗不錯且物美價廉的好選擇哦~~
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官網: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
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粉絲團:Lifeway生活機能服飾粉絲團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349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