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仍然要你
2011/11/26 11:42:25瀏覽436|回應2|推薦59
多年前,在雜誌上看到這首歌的歌詞,深深被觸動,死心塌地一遍遍唸著,一字字寫下,貼在牆上。那時YouTube還不流行,我完全不清楚這歌到底怎麼哼,作詞唱曲者何方神聖。

一年年過去,牆上紙張逐漸泛黃,仍伴我一次次走過人生低谷、跨越我眼中的驚濤駭浪。

這兩天,試著上Google搜尋,竟然跳出1992年Stellar Awards頒獎典禮上Tramaine演唱這首歌。

“I Still Want You”
--by Timothy Carpenter (Tramaine Hawkins唱)

I began to give up on me,
When I took a look at reality,
I said, "What am I still trying for?
Lord,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It must have been something that I have done,
To make you choose another one,
Why am I still in this race?
I know I am losing my place…
Then You told me….

“I still want you,
  I still need you,
  Nobody else do what I want you to do.
  That's why I created you…”

You said, "I am the one who knows who you are,
           I'll take you near and I'll take you far,
           I'll never leave you alone…,
           You'll never be on your own.”

“Now don't you worry, I don't forget.
  I've never broken one promise yet.
  You must begin to see,
  You are important to me…”
  Then You told me:

“I still want you,
  I still need you,
  Nobody else can do what I want you to do.
  That's why I created you….”

試譯看看:

“我仍然要你”
--by Timothy Carpenter(瀟碧意譯)

當我面對現實
開始放棄自己
“我還在試什麼?”
“主啊,祢並不需要我了。”

我必然做過一些事,
會讓祢去選其他人,
為什麼我還在比賽?
我知道我正在輸….

那時,祢告訴我…..。

“我仍然要你,
  我仍然需要你
  沒有其他人做我要你做的。
  那就是我為什麼創造了你...”

祢說:“我就是那位知道你是誰的,
       無論遠近,我都會帶著你,
       我永遠不會丟下你....
       你永遠不會獨自一人。”

“現在你不要擔心,我不會忘記的。
  我從來沒有毀過任何承諾。
  你必須開始看見,
  你對我很重要......”

那時,祢告訴我:

“我仍然要你,
  我仍然需要你,
  沒有其他人做我要你做的。
  那就是我為什麼創造了你...”

對我而言,這首歌不很容易唱,希望那天能不帶小抄,就將譜詞好好對上號!

/ 瀟碧11. 25. 201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thHopeLove&aid=5874209

 回應文章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孤單
2011/12/01 13:56

敬格主:

我目前仍然是孤單一個人,還未自己成立家庭,不懂得有小孩的幸福生活,不過我會努力的。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仍然要你
2011/11/29 11:18

如您有興趣歡迎來瀏覽拙作,

<幸福不是你想的那樣>,

面臨婚姻危機,

作者始終不願放棄老公和家庭的心情, 心有戚戚焉.

http://blog.udn.com/wei495051/578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