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怎麼安排自己的追思禮拜?
2014/10/31 14:13:40瀏覽1279|回應5|推薦48

"你會怎麼安排自己的追思禮拜?"
這是幾年前有份雜誌的專題,編輯還向我邀稿。

當時跳入我腦中的是:所有參加追思禮拜的都要穿喜宴服,清爽活潑,別搞得一身黑乎乎。不就高高興興送別嗎!先一步到天堂是多麼大的喜事,我都等了一輩子了!

再來嘛,別在我的追思禮拜上歌功頌德,一大堆有的沒的聽得肉麻。人就是人,哪有什麼聖人!要說就說些糗事、以及特別值得懷念的趣事,讓孩子們再陪我這weird的老媽大笑一場!

其實所謂的追思禮拜,就只是至親好友開個小型的懷念歡送會。牧師講道就省啦!(除非我臨時改變主意,想藉機開個佈道會:)

其他的,我就慢慢想吧,誰說這様的題目只有死到臨頭才能想呢!

對了,有首歌務必唱:"All the Way My Savior Leads Me "。為了孩子,中英文都要唱哦!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我何需別有所求
主愛憐我何用多疑,我一生蒙主眷佑
今因信享天上平安,蒙安慰何等喜樂
我深知無論遇何事,主必為我安排妥
我深知無論遇何事,主必為我安排妥)

/瀟碧 10. 30. 20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UELQCnQlM&sns=e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thHopeLove&aid=18591895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1 23:46

真巧,幾個鐘頭前才想起這首久未吟唱的詩歌。很棒的詩歌!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4:35
不會啦
我的趣事只一點點
糗事也是只有那麼一些些
半個鐘頭就講完啦^^
瀟碧(FaithHopeLove) 於 2014-11-05 04:48 回覆:
辨個生前歡送會也不錯!說不定我們自己都不認得別人口中的那個我!:)

沙塵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3:58
聽別人唸唸叨叨的說長道短,自己只能冰涼的躺著,還得耐性的等那麼久,真是「無語」啊!願我們好聚好散唄。
瀟碧(FaithHopeLove) 於 2014-11-05 04:38 回覆:
嘿嘿!切記我這文章也,彼此共勉,萬幸萬幸!:)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1:21
追思會
我想
我會要求大家從小講到老
有關於我的糗事與趣事^^
最後一場的歡送會嘛^^
瀟碧(FaithHopeLove) 於 2014-11-04 13:16 回覆:
太久了吧!別到時候只剩一個人躺在那無可奈何的等待結束!:)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10:17

善待家人 善待朋友 服務社會

必然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瀟碧(FaithHopeLove) 於 2014-11-01 12:09 回覆:

我還沒想過要活在每個人的心中耶!老公小孩心中有我,就夠讓我知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