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段日子怎麼過的?
2011/01/01 05:17:32瀏覽385|回應0|推薦23
妳以為妳是誰?女超人啊?!
還是箴言中那位才德智慧皆備之女?
──既能顧好繁忙的兼職;又能將滿腔熱忱,投注週遭觸手可及有需要的人身上?
──別忘了〝過動兒〞的招喚、網站的耕耘,
──以及〝文字〞這號難纏又令人愛恨交織、割不斷、捨不下的另類情人。
──當然,還有家人、另一半、孩子們,我心頭的珍珠摯愛。

但是,我若不以祢為中心、不繞著祢來旋轉,
勢必如落軌的星球、飛離的陀螺、脫韁的野馬。

我若忘了祢是我的理由,我的目的,我旋轉的緣由。
當那天我閉幕、下了人生舞台,我將愧對於祢。

一生中,我做過何等樣的選擇?
我浪擲了哪些珍產?
我虛度了怎樣的時光?
我的本末可曾倒置?
我可曾緊抓糞土,以為至寶?

我能面對那一天、人生之幕閉上、永生之幕開啟時?
我能高歌:我曾盡情的活過無憾無悔的一生?
我能懷揣清澈的良心、滿溢的愛、無懼無愧的奔向永恆嗎?


在人是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這是安慰,
滿懷恩慈的安慰與實際!

/ 瀟碧 12. 31. 201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thHopeLove&aid=475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