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中的R &K
2024/08/28 09:06:36瀏覽48|回應0|推薦1
朋友就會越走越近,即使一個東方人,一個西方人,遇到心儀的女生,有可能是一樣的,就叫她K吧!雖然誰站在R旁邊都是矮的,可是K比一般女人再小巧一點,可能我們都是她的內在可以跟我們抗衡或著說可以聊很久而陶醉,當然臉孔絕對是漂亮的。

我是從來沒有表示過喜歡的意思,不知道是因為R先說他喜歡她,還是我還沒跟她在喜歡的層面上只是單純的有好感,又或者這就是天秤座的朋友至上的心意,但是我的確先跟K比較好,他是後來居上的,可是之後都三個人出去喝酒聊天,還有說「愛在黎明破曉時」的三部曲也是我們三個人的最愛,然後就是我和R, R和K的組合了,畢竟跟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有點無聊,記得R還翹掉畢業典禮只為了去K的國家找她,多麼深情的人啊!

但他們還是因為分隔太遠分開了,導致後來我當他的伴郎時,幫他守護的戒指,還是套在一個英國女人的無名指上,那是很適合結婚的日子,太陽出現很久很久,草地的婚禮很漂亮,我第一次走入教堂有神聖的感覺,因為要保護好戒指,還要聽神父一番話,現在都有寶寶了。

在R身上學會了「當下」是什麼,有種「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感覺,這也是他的人生一直當背包客飄浮,而且他的好朋友們都離他很遠,只有夢想靠很近的氣息,所產生的特質,讓你會很開心跟他在一起,就算是相隔很遠,也沒有關係,因為友情可以像超級瑪莉一直跳,跳過雲朵和海,擊敗一路上的猛獸,在相見的時候會比拯救公主時還要美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xdnf6MBln3Xrzx&aid=18096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