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 奇跡
2007/05/15 00:25:01瀏覽291|回應0|推薦3

是誰說的,人生如夢,夢似人生……這究竟是預言,是真理,還是種詛咒?

  我是個堅強的女孩。大街上,徘徊在人海中的我更顯得無限的渺小,再與錯身而過的人潮裡不斷的旋轉;陌生的背影,令我片刻的失神,從此再也沒有選擇堅強的理由,我真的感覺很累。外面的世界很冷,就像我現在的心情,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被注定的命運?或許……一切都也只是平凡的。

  再這無限大的世界裡,沒有人會花時間去了解自己,就像我一樣,現在的存在讓我感到很不安,似乎一切都是虛幻的……在我的世界裡再也照不到看不見陽光,那裡只充滿了潮濕和無限的黑暗。從不知道,一個人的日子竟會是如此的徨徨。回望曾經,自己就像是隻燦爛的天使,充滿了快樂與幸福,但……此刻的一切都早已不是曾經,現在的自己就像是被封閉在黑暗裡的幽靈,陪伴著無助與孤獨。累了,也倦了。想休息,卻放不下腳步,想從頭做起,又擔心跟不上,更煩惱會從此失去那原有的方向……

  如果……夢不是人生的真諦,那麼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真實。逃避,不好嗎?為什麼要面對現實,而我……該繼續逃避,還是勇敢面對那些被逃避的現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96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