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古島嘉南學校中四學生作品
2021/01/23 22:08:00瀏覽152|回應0|推薦1

美麗無處不在

加美麗

 

世界就像一本書

那些不旅行的人

只讀一頁

生命太短暫了,讓我們盡情享受。

 

沒有人意識到旅行有多美

要看世界奇觀

為了看到每一個風景的美麗

並找到內心的平靜。

 

不知道年份或時間

當我們穿越時

有一天我們會發現

我們的心想要什麼。

 

我們都是旅行者

在旅途中

要找到一個地方或一個人

擁有家的感覺

 

 

如果詩

王崇實

 

如果我是一對商人的孩子

我的生活全都與金錢有關

我可以陪爸爸去商務旅行

也可跟媽媽參加很多晚會

 

如果我是一對明星的孩子

我肯定有很多粉絲關注我

人人都可以看我參加節目

或在雜誌讀我的生活事蹟

 

如果我是普通夫妻的兒子

這才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事

他們倆每天會努力地工作

才能貼補所有的家用需要

 

在爸爸的眼裡我是個哥們

跟他講的話都跟生活有關

在媽媽的眼裡我是個王子

希望我會找到很配的妻子

 

如果我生活中有很多困難

我就會放鬆地跟他們說明

爸爸會第一個人來幫助你

媽媽會第一個人來心疼你

 

每日跟他們開心地聊一聊

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

跟他們在餐桌團聚一起吃

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刻

 

有這種的爸爸媽媽培養我

我還能求神給我其他的嗎?

他們是神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永遠會好好地珍惜他們

 

 

如果我能

吳嘉欣

 

如果我能去香港,

我一定要拜訪我的親戚。

我們要一起去遊覽,

然後欣賞美麗的旅遊景點。

 

如果我能去日本,

我一定要在那裡度過餘生。

看看日本富士山,

是不是真的無比神聖?

 

如果我能去其他國家,

我一定要記住這些風景名勝。

我要珍惜每一刻,

與親人一起旅游的時光。

 

 

如果我能去韓國

陳志明

 

如果我能去韓國,

我要嘗嘗多樣的韓國菜。

韓國泡菜,拌飯,和 五花肉,

看是不是真的津津有味?

 

如果我能去韓國,

我要去 濟州島,釜山市,和首爾。

看看漂亮的風光,

像不像是人間天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5560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