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魔風暴 / 雷帝(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4/24 10:22:27瀏覽188|回應0|推薦1

   時速三百公里,怒吼聲悅耳且妒人,在街上狂奔的中型紅色的魔鬼從我身旁擦身而過,嚇得目瞪口呆的我張大著嘴巴,五官也彷彿再同十張大了好幾倍,站在原地不動,就像地裡生根般,它太師了,好快,好炫啊。

  我大叫說:「哇!好酷啊!我也要!我也要!」我好激動,我這時的感覺就像……就像「天魔」降臨在身邊一樣,那陣它帶來的風像是把我的靈魂同時給托走了,我有股衝動有種力量讓我想衝過去,可是身為人的我怎麼可能跟「紅魔鬼」比啊?!那紅影一瞬間就消失了……

  我身邊的人說:「你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是台摩托車而已嘛,真是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的確,那的確只是台摩托車而已,可我看到的不只是摩托車,而是一隻紅色魔鬼騎著摩托車亂奔啊,難道我旁邊的人沒看到嗎?

  我問:「你沒看到騎車的是什麼嗎?」

  他說:「沒有,我只看到有個紅衣男子啊,怎麼?」

  我回答:「沒事……」難道說我看錯了?不可能啊……我的眼睛雖不好,可是卻很快,很容易用眼力輕易的抓到一些很快的東西,我沒再多加理會那麼多,然後就默默的走回家了,再多加理會那麼多。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不知為何睡不著,心裡好像被顆大石頭壓著般,好怪……好像我不把這事弄清楚就永不得安寧,可我又不知道要如何弄清楚,當我正困擾時,那悅耳的怒吼聲又再度傳進我耳裡。

  我衝出屋子,紅魔鬼出現在我面前,他坐在摩托車上「轟!轟!」的轉動著馬達,我嚇,原來他長得是如此的?正義?好酷啊!他手持長橶,身穿戰甲,後面還掛著兩顆正在滴血的鬼頭!

  他沒張口說話,可我卻「感應」到他說:「你看得到我的原型!你跟我走!」這句話我一開始是聽不懂的,可是突然有個概念一閃而過,我竟就懂了,好神奇,他是神是鬼啊?

  我吃驚道:「你說我嗎?!」

  他終究是沒張口:「沒錯,就是你,你要幫我除魔!」說完,我的身體就被紅霧包圍,手中突然出現一隻沉重的大關刀,霧散了,我才看見身上的衣服已經不是我常穿的休閒衣了,現在在我身上的是一件綠色的戰甲,然後他又接著道:「你是關老爺,關雲長的轉世,比我有能力!」

  他講完後,我便不由自主的輕鬆地舉起大刀並且耍起一套刀法,我往地面砍出了最後一刀,刀氣驚人,地面不知道裂了多深多長。

  我轉頭面向紅魔鬼問:「這不是真的吧?我什麼時候會如此奧妙的刀法的?」可是意外的是,他早已不知所蹤,只留下了那摩托車,上面放著伊北草書。

  我慢慢地走向前拿起草書看,奇怪的是,心裡明明是想:「我根本看不懂這裡寫些什麼字……」可是口中卻喃喃地唸著:「關老爺……您現在已經有了應有的本事,這台摩托車其實就是赤兔馬,請愛惜……還有,你一定要儘快的把從靈界來的曹丞相給抓回,祝您成功!」

  這時我感應到摩托車說:「主人,走吧,快把曹賊抓回,不然他就快找到強將了。」

  我感應到這話後就二話不說地馬上騎上它,我「轟轟」的發動了馬達,並且衝向前,好帥,好酷,我竟騎在赤兔馬上,我騎著他跑了好一陣子,突然……他自動的慢了下來,然後停住了。

  這是一條偏僻的小巷子,這裡有著嗆泠的陰氣、殺氣,這股氣讓我感到非常的熟悉,現在身為關羽的我會感到此氣息如此熟悉是一定的,這股氣正是曹操的,我舉起大刀慢慢的往小巷內走,心想:「曹操不是小角色,他身邊一定有強者在,我得小心點。」想到這,那股氣息突然就弱了下來,難道說曹操逃走了嗎?我趕緊追向前,吼道:「曹操!你給我出來!」

  這時我聽見有個很低沉的聲音回答我:「關雲長,你終於來了,我已在此久候你多時了,許豬,典韋,交給你們倆了,我好久沒欣賞到強者的對決了,哈哈,戰吧!」

  我聽完這話嚇了一跳,他果然已經找到強將了,而且還是最強的,我舉起大刀準備迎戰,並吼道:「你們兩個是一起上還是要單挑?曹操,他們是你的手下,你決定!」

  這時他們三個出現在我前方了,兩個站在前面留著雜亂的鬍子的高大壯漢當然就是許豬和典韋囉,他們果然有將軍的氣質,眼神就給人如此強的感覺了,肌肉硬得嚇人,可我不甘示弱,我瞪著她們舉起大刀說:「來吧!?」

  可這時曹操卻說出了一些讓我意外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動刀?我已經厭惡了血腥的日子了,好嗎?我只是想再欣賞一次強者對決而已,請成全我……」

  我考慮了一下並說:「好……」並且馬上把大刀插在地上,然後許豬和典韋就馬上衝了過來,不過我先發制人,雙拳齊出,可他們倆也絕不是泛泛之輩,他們倆同時躲開並抓住我的手,我便馬上一個回勾變成我抓住了他們倆的手,順勢把他們甩出去,他們倆同時又飛踢了過來,我一個後空翻也用雙腳把他們的腳給踢走……這場惡鬥就這樣到了快日出才結束,這時的我已經精疲力盡,遍體鱗傷了。

  太陽慢慢越升越高,他們漸漸的消失,我並沒多驚訝,因為這是可以預料到的了,等他們完全消失後,我就準備回家了。

  我再一路上一直想著,自己已經是最強的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可是誰知道……一回到家中帶著精疲力盡的身軀躺在床上睡了一天之後就覺得全身沒力了,跟平常一樣了,那就更別說武術造詣了……可是傷口卻都還在,而且非常的痛。

  這不是夢,可是我想想,說出來有誰會信呢?就當之為夢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91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