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 / 寒君(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4/24 10:21:42瀏覽290|回應0|推薦3

 

  雞啼了,天微微亮了

  看一眼矇矓的凌晨

  有種神秘的美感

  很美的凌晨

  想起你在雨中瀟灑的離去

  把我的心痛

  留給時間去治癒

  於是習慣了摸黑中惆悵

  惆悵著你我曾經的點點滴滴

  

  放了CD,聽著熟悉的音樂

  心莫名強烈跳躍著

  我想這就是心動的痕跡

  為你心動的我

  依然在睡不著的夜習慣想你

  凌晨四點半,坐在鏡子前

  寫一種帶鎖的日記

  嘆息著年華老去

  悼念那美麗的愛情

  然而我的青春找不回

  愛情插上一雙翅膀各自飛奔天涯

  在這天快亮的凌晨

  我莫名的愁緒

  伴隨著即將東昇的初陽

  越攀越高

  直至天亮了,疲倦了

  安靜地睡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91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