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凡夜(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4/24 10:19:54瀏覽257|回應0|推薦4

 

  元宵節剛過兩天 亦是情人節

  街上依然熱鬧 喧鬧的人群 炫麗的煙花

  可是 卻感到很悲傷

  突然覺得好笑

  是不是我真的感覺不到快樂了

  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臉部的表情是該快樂還是嚴肅

  看到煙花上升到天際綻開

  一剎那的輝煌 隨之的即是墬落

  特別的難過和憂傷

  生命是不是這樣 永遠的上升與墬落

  看到別人臉上的快樂

  別的孩子和父母在一起的快樂

  一對對情侶在一起的快樂

  一家人的美滿和快樂

  我好羡慕 甚至是嫉妒

  為什麼我不可以屬於這種快樂

  為什麼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下午的時候有很大的風

  我很喜歡風的

  固執的以為是自己上輩子的宿命一般

  買了一隻風箏 把它放飛 很高很高

  看它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好想流淚

  好想把手中牽著的線扯斷 放它去

  可是

  我怕它會迷路 怕它會責備我的無情

  自己已經習慣了寂靜

  已經不想要見到喧鬧的璀璨

  今天的煙花 很美

  卻讓我很難受

  我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無法融入了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點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會留在心裡面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點了一首《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送給和我一樣坐在電腦前的孤獨人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被遺忘的人寫於二月十四日二十三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91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