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造出精品的自己/ 佳星
2012/02/28 19:53:45瀏覽67|回應0|推薦2

  走在街上看到了年紀的女人,胖的臃腫,瘦的病態,突然擔心自己老了怎麼辦?一種悲傷的感覺襲向心頭,說真的我真的很怕老,我怕失去美麗,我怕失去健康,但我也知道歲月會給每個人留下痕跡的,這是我不可避免的,懂得這個道理我們就要想措施,盡量拖住時間對我們的傷害,留駐青春要靠自己的努力。
  去年我生完寶寶,我就開始注重保養和人格魅力的培養,不管我在公司裡,還是在辦公室裡同事們都讚美我,我的自信是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的,從悲傷到自信這需要一個過程。大家都知道睡覺,有些女人對睡眠的重要性認識顯然遠遠不夠。我們的睡眠就像空氣、陽光、水份一樣,是人體必不可缺的「營養」,所以女人儘量不要過夜生活。女人平時的身材很重要,人胖就顯老,所以一定要餐後甩脂,我的經驗是吃完太油膩的肉菜就來杯芹菜汁;吃過火鍋後馬上喝瓶酸奶;吃完韓國燒烤之後吃根香蕉;工作忙沒時間煮飯隨便吃碗方便麵,但一定要吃個水果;平時在正餐過後喝杯大麥茶;愛吃螃蟹的朋友也知道它的危害性,吃完蟹後喝一杯生姜紅糖水,如果你吃完飯後經常吃以上幾種食物,這幾種食物讓你保持健康美麗的身材,胖者會越吃越瘦。
  我們美也要找生活中的美容竅門,如:「草莓亮白牙齒;牙膏治療疱疹;菠蘿汁潔面;冰牛奶舒緩灼傷;消毒藥片潔甲;檸檬汁恢復膚色;橄欖嬰兒油卸唇妝;阿司匹林去痘;檸檬汁護發;粗鹽去黑頭;眼霜消丘疹;阿匹司林去頭屑;花草茶增亮髮色;蘋果酒護色等等。」起居養生是很重要的,有些細節不加注意就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甚至引發疾病。睡醒之後喝杯微鹽水幫助清理腸胃。現在,我的寶寶馬上一歲了,我的身材恢復了原樣,同事都很羨慕我,其實減肥很簡單,平時吃飯閉上半張嘴就行,做不到就照着我寫的去做一定有收獲。
  祝天下姐妹們青春永駐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615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