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讓他消失在我的記憶裡/ 佳星
2011/07/12 06:55:54瀏覽192|回應0|推薦0

  生活中我們都有各自的過去,男女交往,愛,沒有誰對誰錯,大家愛來愛去,然而愛卻善變,它經常變幻無常,讓人煩惱。有時我們很想和自己喜愛的人一起生活,然而,客觀原因往往無法生活在一起。人生的遺憾讓我們懂得珍惜現在。生活中不管發生什麼,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了,坦然接受生活中所遇到的波折。有時候我們總是怕失去什麼,很奇怪,你越怕越失去什麼,它就真的失去了。最好的方法:一個念頭,管他去呢,以靜制動,或許贏家是你。以下附上同題材詩作一首:

無 題
  生活中某些人某些事我們該忘的就忘了
  回想我曾經願意用一生來陪伴
  現在卻要用生命來遺忘你
  你不曾懂得我想你時的感受
  你不會知道我寫這篇日誌時
  手是多麼的顫抖

  我不是需要你的關注
  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對你的痴情
  這些年來我用去我的時間
  去為你掙扎
  去為你痛苦

  成天想著你整夜夢到你
  清晨不得不從夢中走來
  臉上掛冰涼的清淚
  心累了
  人也疲憊了
  這回我真的放棄了
  我不會再對你有期盼了
  污染的空氣一口口吸入肺裡
  生活的悲傷在我的每一個角落裡
  走出自己的步伐是多麼的不容易
  時間的打磨讓你消失在我的記憶裡

  以前我所做的都是為了你
  現在我只願為我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541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