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佳星
2011/06/28 06:27:24瀏覽156|回應0|推薦1
  今天突然接到他發過來的一條信息,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很複雜,我真想對他說:「朋友!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我真想抱著你哭……沒什麼,只想把自己的痛楚說給你聽,我知道從我們相識到相知你是最瞭解我的人,也是最理解我的人。雖然我們住在地球村的兩邊,但我們都會掛記對方,只是彼此忙碌沒時間見面而已。」
  他給我發的短訊只是一言片語,但他的語氣足夠溫柔我的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朋友們各奔東西,回想起許多年前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在一起搭伙的日子是多麼快樂啊!想到他對我的愛護和關心不知招到多少人的嫉妒,他總是對我說:「我們之間的感情比愛情少一點兒,比友情多一點兒。」就這樣我們的感情保持至今,雖然大家不太聯繫,但心繫對方是無法用物質、金錢來衡量的。我們不是情人,心靈上的溝通卻勝似情人。
  彈指一揮間十年過去了,我們沒有時常向對方噓寒問暖,但彼此都是對方的珍藏版。今天接到他的信息我感到驚喜,自從有了家庭我就好像與世隔絕了似的,看到他的信息如果他人在我面前,我可能衝動地抱住他大哭一場來洗刷生活中的委屈;然而,這是我的幻想吧了,理智告訴我「朋友們有自己各自不同生活軌道,不可以去打擾他人的生活。雖然,在自己的生活裡有一些不如意,這也許是上帝對我的另一種考驗吧。」想一想我真的很留戀那一段時間的生活,過去的時光不會再來,有的時候回想那段日子其實也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
  在生活中只要某種事能勾起你的快樂,那就是一種幸福。人人都渴望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伸手觸及的地方,只要自己不那麼貪婪,幸福很快到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537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