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 雷陣雨
2020/02/15 00:01:00瀏覽223|回應0|推薦1

    個子不高的短髮女孩追著蒲公英

    蒲公英隨風飛到她的掌心

    個子不高的我同樣追著蒲公英

    那個女孩變成了我的蒲公英

    時間帶蒲公英轉了一圈

    時光沒有老,蒲公英依舊年輕

 

    那個女孩和我都跟上了時間的腳步 

    時間送給那個女孩一個扎馬尾的背影

    送給那個女孩一副漂亮的眼鏡

   

   我們都記住了蒲公英的樣子

   蒲公英帶走了我懵懂的心

   送給了我一盒巧克力

 

   時間和蒲公英是那麼的美好

   我和短女孩曾經那麼美好 

   我和馬尾女孩現在那麼美好

   

    簡簡單單的美好

    你愛我,我愛你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我們的美好,環環相扣

 

                        致———我最愛的那個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3173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