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m30d]*_*鋼鐵媽媽帶小四夜游泳趣(內附udn搬新家文)
2013/07/18 16:57:02瀏覽1068|回應0|推薦6

小四葉寶寶七月經典照


 請看照片說明文


左上一:最近新表情,學媽咪的
中上一:哭哭
右上二:親媽咪
左中二:剛睡醒
中中二:笑到開懷
右中二:到星月天空看草泥馬
左下三:吃鮮友吃到飽
中下三:失控的笑
右下三:我咬我餓了


 七月十八日

鋼鐵媽媽的暑假要結束了,來了個過門不入的颱風,炎熱的台南"必暑"生活,終於出現了陰涼的青蛙日,鄉間田野最知道天氣的變化,一整群青蛙在老房子的後院呱呱呱,偶爾遠處的高鐵轟轟聲也來伴奏,這樣恬靜的午後,看著小四葉酣睡的小臉,也是一種甜蜜。

 

雨,就這樣落下來,婆婆聽著收音機的聲音,雨水的聲音,青蛙的合鳴,卡車跑過田野的呼嘯聲,還有,電風扇轉轉聲。好悠閒的暑假。

 

 筆電終於派上用場,要等小四葉睡著,家事全部告一段落時,鋼鐵媽媽才能擁有一個人的小確幸時間,拿出筆電工作,卻右開始看著孩子的微笑照片,唉,看來是不能專心的了。

 

暑假有兩篇論文要寫,預定中的進度,卻遲遲拖著稿,帶著小四葉去看田裡的小草都排在寫稿子之前的順序。媽媽的心中,永遠是孩子第一!

 

不過想起該寫篇文章來慶賀udn改版,於是就借了小四葉的文章紓發我的心情,一舉兩得。看他翻著身,快醒了,因為青蛙們有點吵,該是快寫心情的時候了。有了寶寶,寫文總是懶,可以看著寶寶一整天都不膩啊!

 

 

 話說回來,改版的udn在手機上看文章是不錯的,因為我是智慧手機的幼幼班,所以使用手機看文章愈簡單愈好,新版的文章列表乾淨,看起來不拖泥帶水,不過我不會用手機寫文,還是用電腦慢慢寫文比較輕鬆。

對我來說新版的摸索還蠻快就完成略知一二的改版操作,簡單處理後除了山頭圖沒換,其他的操作還蠻喜歡的,例如:相片上傳。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只以一個快字了得,讚。

說坦白的,因為小四葉寶寶照片很多,所以傳輸照片的速度和方便與否會影響我的操作評價。所以目前對這部分很滿意唷!畢竟我現在是以記錄小四葉的生活點滴為主,不過我也正在思索要把小四葉的生活和我的教學私塾作分流,好像比較好管理啊!但是鋼鐵媽媽時間真的不夠多。

 

想要教學認真,又要兼顧家庭,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愈簡單愈好,不要太複雜的功能,部落格對我來說是記錄生活的工具,至於曝光率或是回應率,那不在期待中。^_^

 

總而言之,改版一定有進步的空間,但是至少目前對我而言是ok的操作介面,只要多花時間一定更能上手,謝謝udn家族的努力唷,我這個老成員寫篇祝賀文也是一定要的啦!

 

 

小四葉的第一件泳裝

 

從大臉池玩到小水桶

左上一:最近新表情,學媽咪的
中上一:屁股坐在水桶邊
右上二:想要媽媽抱抱
左中二:比手畫腳中
中中二:看見章魚
右中二:狂咬章魚
左下三:繼續咬章魚
中下三:章魚不見了唷
右下三:章魚會噴水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796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