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5櫻貝故事]關於婚禮當天,大小天使說說話兒-----第三棒,阿桂妹妹說幸福。(謝謝我的愛徒。)
2011/10/15 09:17:37瀏覽939|回應2|推薦24

攝影:阿桂

撰文:菉菉

2011.10.15.櫻貝手札

故事該從哪裡說起?

這個 天使,第一次遇見他,是那樣瘦小。

瘦小的身軀裡裝著巨大的夢想。

我記得,我給他的第一個功課,是發聲練習。

因為他的氣音式唱腔,展開我們長期的歌唱交換心靈活動。

從師生關係,走向姐妹。

這是阿桂特地去陪我染髮,天啊,我喜歡烏溜溜黑髮,噫?怎麼了?我眼睛睜不開,啦啦,在大眼妹身邊事很吃虧的................

我喜歡阿桂幫我拍的這張,有待嫁新娘的羞澀,最重要的是,有朦朧美呀,哈哈。

‎100年 100分的愛情 100分的櫻貝戀人 等待了好久~終於看到妳結婚了!!! 要一直一直幸福
下去...
先來聽一手由冠文點播的歌曲
一家一
^_^謝謝冠文小天使的心情點播
  • 和阿桂之間,有太多故事可以說,因為,他一直在我身邊。
  • 是高一還是高二,我忘記了,那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一該要打個 電話問問他。
  • 從新文藝選讀到廣播社,他一直跟在我身邊發展他心中的偉大夢想。
  • 我曾經對著他說,跟著我走,我陪妳一起找出夢想的出口,於是,高三畢業至今大四,她一直在我身邊。
  • 是天使,是夥伴,也是姐妹。
  • 趁著這次婚禮,我介紹了夢娜公主和阿桂妹妹認識,其實我心裡是有打算的,在這個洶湧的人海中,能遇到至同道合的人不多,所以,我想要為我的天使鋪路,我不給他們魚吃,但我教會他們釣魚術,然後,希望他們在海上搏鬥的時候,能彼此相遇。
  • 旅人之間的相遇,勇者之間的默契。
  • 這是我巧妙安排夢娜公主和阿桂妹妹做愛麗絲老師的車的用意。
  • 三個 大女孩,一定可以碰撞更多的火花。
  • 創意和夢想。
  • 這就是我在廣播社一直強調的,則認、信心、夢想、愛,這是李鼎導演告訴我的。
  • 我和阿桂,是夢想的實踐者。
  • 這是我的夢想天使。
  • 到我這個年紀,對夢想還能執著,有很大的原因是我身邊有人需要我陪伴他一起追逐夢想。
  • 阿桂,也是一手好琴,吉他鋼琴都難不倒他。
  • 阿桂,也是一口好聲,從廣播社社員到現在我找他回來跟我一起指導二社。
  • 蛻變。
  • 他不再是當年那個瘦小的女孩子,充滿能量的力量。
  • 原來,這就是美麗。
  • 我的美麗天使,謝謝你,陪伴我。
  • 我們一起的夢想好多,別忘了,我會繼續,監‧督‧你。
  • 夢想清單:
  • 已完成:企畫案、電台錄音、樂團表演、攝影、文字。
  • 未完成:MD女子樂團、進入電台、婚禮企劃和主持(就讓我的婚禮成為你的處女秀,給你試驗,我不擔心)
  • PS.明年宴客的婚禮主持,我交給夢娜公主和阿桂公主,讓我的婚禮成為他們的處女秀,練習一下!
  • 我相信,一定會完美無瑕的!
  • 因為他們是我一手栽培長大的,最棒夢想天使。
  • 以下來看看阿桂的鏡頭,說些什麼故事:
  • 阿桂FB,歡迎坐坐。
     
  • Judy Lin  

我哭哭......
再次哭哭
哭到不行
破涕為笑
TK搞笑
新祕愛麗絲老師補救
終於笑了

照片實在太多
請大家進入桂姐FB相簿觀看唷
謝謝大家呢
謝謝我的愛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57406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最愛
2011/10/17 22:08

對了~忘了說! 我也最喜歡那張照片,覺得那張照片裡藏著淡淡幸福的

不用言語、不用文字,但卻有粉紅色般羞怯的幸福~是待嫁女兒心的FU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幸福
2011/10/17 22:03

哎呀~我都快哭了! 我們的事說不完~

謝謝你陪我走了那麼久! 你是我的人生導師~  也是我的家人!

接下來你也要為了自己的家而努力,為自己的家而幸福: )

我也會一直陪你一起創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