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甄甄的情書大彙整]挑戰統測90分成功,作文滿級分24分。第一時間要跟甄甄報告!
2011/05/18 21:42:20瀏覽1417|回應8|推薦29

攝影 / 撰文:菉菉‧一起許個願!

2011..5.18甄情書,一次公開

      或許是因為近鄉情怯,我對於甄甄,一直不敢再提起。

      或許是因為統測壓力大,我連上網的時間都是奢侈。

      然而,想起甄甄,是常有的事情。

      突然,就好想她。

      這兩天,統測成績出來。

       英三乙的寶貝有拿到作文滿級分24分,國文平均保持模擬考的水準,全校第一,全班作文平均18分。

      幼三甲的寶貝也有拿到作文滿級分24分,最高分94分,幼保群全國只有四個94分,作文平均成績18分。

        這些都是毛姐告訴我的,他是想讓我開心。兩個班的孩子都很優秀。

        我好感動。謝謝他們。

        這些成績,不是我的終點,但卻證明一件事情,孩子們是會思考、會遊戲、又會讀書的天使。

        這就是我三年來花心思創意教學的成果。

         謝謝毛姐告訴我,讓我有更多信心,當逆風教師。

        同時,這些挑戰統測國文90分的佳績,作文滿級分的佳績,我第一時間想要告訴甄甄,因為大家是連著他那一份在努力的。

        甄,大家都很拼,因為你。

         所以你也要加油。

        我們都很努力,因為從來不放棄,就像三傻一樣。

        把這個捷報第一個分享給甄甄,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以下,是想到甄甄的時候的日記,一併大公開。

親愛的甄甄:

今天,突然好想你。

我翻著你的自傳,你的學習單,你的夢想線條,你的過去......

這些時光寶盒裡頭的寶物,都是在6/10畢業典禮之前,我發還給同學的青春。

你的還寄放在老師這裡,因為,我希望,畢業典禮當天,可以看見你和我們一起畢業。

甄甄,雖然這些日子都沒有寫到關於你的事情,但是,老師可是天天都想著你呢!

親愛的甄甄:

我又想起妳了。

看到妳之前給老師的簡訊,我忽然又哭了。

可是,我不能哭,因為我還要繼續帶著同學前進,我們要去看你呢!

所以,甄,我會加油。

甄:

你會記得我嗎?

我還能看到你的微笑嗎?

我忽然,好想到醫院看你,可是現在我正在做統測考卷,我要加油。

晚安。

親愛的甄甄:

你是我永遠的國文小老師,我好懷念那些你跑來找我的日子。

今天有些同學鬆懈了,我好難過、失望。

什麼時候他們才會好好為自己努力呢?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跟上大家的腳步。

甄:

waiting在等你,你知道嗎?

世界上最美的等待就是真心。

我為你們兩個寫了一個小故事,放在我的一股清流出版社blog,希望你醒來的時候可以看。

你要知道,有一個人,全心全意等你。

一定要記得。

快點醒來。

甄甄:

我忽然好害怕去醫院。

因為我怕我不能接受。

夜好深,統測在倒數。

甄。

老師有點累,不知道能不能幫助同學達成美夢?

我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圓夢。

但是我的力量這麼小。

我的時間這麼少。

我可以嗎?

甄:

老師想念你。

加油。

要考統測了。

我失眠。

甄,我相信活化教育,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讓大家因為國文,因為幸福,考上自己的裡想的學校。

甄,我會再繼續加油。

現在是凌晨。

你呢?

你睡得好嗎?

甄甄:

統測完,再去看你唷......

((待續))

延伸閱讀:

[國文情書]我要包高中,擦出信心,挑戰統測國文90分以上。(英三乙、幼三甲線上祈福專線)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
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已屬於我自已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
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
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52118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希望你來
2011/05/24 13:32

盈甄小朋友

在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們想妳

畢業典禮不能缺你

畢業典禮 我們等你唷^^

加油!!!!你要繼續加油唷!!!!!

我們愛你


香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aby come back to us!
2011/05/20 19:12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

距離上次去找妳的時間好像只有過沒多久而已。

這週還是一樣,每天都要做備審 ,

沒有上機的時候大家不是看漫畫小說就是睡覺。 =    =

每天都很渾渾噩噩的,

不像妳每天都很積極地在做復健!!哈哈哈

6/10很快就到了,

剩幾天我不敢倒數,

真希望能夠不要畢業,但是這樣就不能和妳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了耶!

那我寧可不要!

沒錯!

我要和妳一起參加,

英三乙的都要一起畢業,一個都不能少喔!

所以,妳要堅強忍耐點放輕鬆,

畢業典禮我們再一起拍照喔!

                                                                                香菇*葦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甄,好想妳~
2011/05/20 17:28

Dear 甄

猜猜看,最近的大家在忙什麼?

19號週四,三年級舉辦卡拉OK賽,聽說還有點滴回憶的活動喔!

其餘在教室的時間,大家都顯得有點無聊,

有人看小說、看漫畫、睡覺,我很聽話在準備備審心得的部份,

妳呢?睡飽沒?

好快……離畢業剩19天,

跟妳說,其實我還不想畢業,想到就會難過。

23號週一,音樂老師要驗收我們的情緣,希望妳能聽的到……


宛臻
盈甄寶貝,加油!!
2011/05/20 11:36

盈甄~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我很想你唷

我從其他同學和菉菉老師聽到你的近況

聽說你越來越進步了

先是睜開眼睛->會哭->會笑

你有一點一點的進步,我很開心喔

笑~我最喜歡看你笑

你明明比我大,卻像小小孩一樣無憂無慮的笑

當我難過,你就會在旁安慰我

在樂隊碰到難題,你會聽我訴苦,陪我一起想辦法

星期一,我們一起在餐廳吃飯,互說最近的事、未來的是、過去的事

好多好多回憶一直在我腦袋裡

你一定要快快恢復

因為還有更多回憶再等你去創造喔

6/10的畢典要回來一起參加優


英三乙
Dear盈甄
2011/05/19 11:57

一直提不起勇氣去看你

聽到你不斷的進步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希望你和我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你知道嗎?

你是我們的天使唷!

因為你,我們班更加團結

因為你,我們班更多感動

一切都是因為你

快點康復唷!!!


湘湘♥
甄,你好勇敢
2011/05/19 11:55

  親愛的甄甄♥
上次去看完你之後,覺得心情安心很多
你也讓我看見你的微笑
你的回應

因為你很認真也很努力的再做復健,我知道
你的氣色也好很多♥
我們都在為你打氣,加油

相信你一定會一天比一天還棒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LOVE U♥

約定好,找個時間我們會再去看妳
你一定又更棒.........♥


蔡惠鈞
給盈甄
2011/05/19 11:54

Hi~ 盈甄

今天是5月19日,

我正在忙著準備備審資料呢!

最近的天氣有些奇異,

早上陽光強烈,但下午卻是陰涼伴隨小雨。

想念妳燦爛的笑臉,還有那雙溫暖的小手。

你留給我的所有字條我都保存完好,

你的文字帶給我內心滿滿的溫暖,

我知道你每天都十分努力,我也是。

我等你回來,迎接開心的妳。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8 22:34
看完這些,心有些酸酸的。我相信大家會再次看到甄甄的笑容,她需要更多的時間,還有更多的愛,但相信她會回來的。

相信永遠是最大的信念。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