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平‧酒桶山]我和ANDY遇見彩虹雙胞胎和一隻帥黃牛!
2009/06/22 09:37:40瀏覽1133|回應7|推薦34

 

開始學習自己的興趣專長後,

發現夢想較為明確,但也變得更加困難,

因為知道了自己的程度跟別人相差了有多大的距離,

別人怎麼能夠那麼快的理解一樣的事物,

而我卻一直再繞圈圈Q^Q

好煩,

我也才知道強者之所以為強是因為,

厭倦了當個弱者,

弱者之所以為弱者是因為厭倦強逼自己,

強者應該為自己,

更強者才能為別人,

Dear All

幫ANDY打打氣加加油,

留個言給我成為我的動力唄!


攝影 / 撰文:菉菉    (手機拍攝,請多包涵)

上面那一篇小小的心情,是ANDY寫的。引用文章寫封信給ANDY吧!

從他考進職訓局的設計班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我發現他天天熬夜,白頭髮變多了,我們交談的時間也變少了,連一起看電影的時間也消失了......

我知道,這是他長大的開始。

上一次大家為ANDY投票,雖然人氣獎沒有第一名,但是他的創意得到了趨勢科技的評審青睞,榮獲第一名。

[專貼圓夢文章]我老弟想當漫畫家。請幫忙ANDY投投票,支持他的夢想......

謝謝大家支持呢!

我想,這就是一種肯定,雖然他並不覺得自己進步。

昨晚看到他這張圖,忽然,有種弟弟長大的感覺,覺得他的程度大大的邁進,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這樣也好,讓自己保持海綿般的心情去學習,才會精益求精!

謝謝大家支持ANDY,或許你也可以留個言給他唷!

再次感謝大家,力挺他的夢想。

夢想,咬牙才有機會成真。


接下來說說今天和ANDY看到的好風景吧!

游泳復健是我最近最勤勞的活動,從家裡出發走路到游泳池,大約要40-50分鐘,然後游個泳,做個水療、蒸氣、烤箱,再泡個溫泉,快樂的星期六下午就過去了。

我完全把重心擺在復健這事情上,雖然今天有點陰天,但我準備出征。

ANDY說:走完50分鐘不就體力透支了?哪有力氣繼續游呀?

GREEN說:不會呀,我還一尾活龍耶。

ANDY說:我載你去啦!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

GREEN說:好呀!給你載也行。

-------------------------2點多抵達,5點多洗完澡吹頭髮----------------------

ANDY說:我去接你唷!

GREEN說:不用啦,我自己走回家。

ANDY說:你等我。

GREEN說:唷。

-----------------------------10分鐘後,他穿著雨衣來接我--------------------

有弟弟真好呢。

路上聊著游泳的事情,忽然,看見路邊一隻大黃牛,好帥氣。

ANDY說:你要拍照嗎?

GREEN說:我沒帶相機。

ANDY說:那就回家囉。

GREEN說:哇哇,我有帶手機,畫質不好將就用著。

就開始拍起牛......

結果,一對情侶也停下來看牛。

看來,都市孩子真的很少遇見牛。

我繼續拍,準備帶回去給孩子們瞧瞧。

忽然,看見彩虹......

GREEN說:哇~~~~~~~~~~~~~~~彩虹。

ANDY說:拍下來囉!

GREEN說:不完整啦!

ANDY說:你可以用錄影的呀!

GREEN說:對唷。

-------------------於是開始拍彩虹......過了10分鐘.....-----------------------

ANDY說:姊,我的雪糕.....快融化了。

GREEN說:啊?雪糕?

ANDY說:對呀,買給你們吃的。

GREEN說:哇......心裡想,好體貼的弟弟。

ANDY說:走嚕!

GREEN說:好。

------------結果又過了10分鐘--------------------------

雪糕,化到不行,所以沒拍照,但是弟弟的愛心,真好吃呢。

以下介紹彩虹:

發亮的彩虹唷。

注意看。

雙胞胎彩虹耶。

開心得跳起來!

彩虹很大。

盡頭在太平山區。

很美吧!

ANDY載我回去後,又趕去與他小女友會面。

我吃著雪糕,熊貓的耶,感覺到好像回到小時候。我們家人的感情是屬於比較內斂型的,不會摟來抱去的表現親暱,但是會記得誰喜歡吃什麼?誰想要去哪裡?一起分享生活點滴,我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在這樣的家庭長大。

吃完雪糕上樓,發現一道彎彎的彩虹在我家陽台不遠處,於是我拿了單眼往樓下衝。

心想,總算可以拍張好照片了吧!

結果......

待續!

(明天再跟大家報告^_^)

聽首歌吧!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影音來源: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lV1Rkl1LTIwMTkxMDQuZmx2#

請支持正版,如有侵權,敬請告知,立即移除,謝謝。


1999年

心動》(英文:Tempting heart、日語:君のいた永遠)張艾嘉導演作品,由金城武、梁詠琪和莫文蔚主演,張艾嘉稱故事有著自己過去的影子。 ...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主唱:林曉培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就是我想妳的日子把它全送給妳!"
曲︰黃韻玲電影《心動》導演: 張艾嘉 シルビア・チャン编剧:張艾嘉、關皓月演員:金城武 梁詠琪 ジジ・リョン 莫文蔚 カレン・モク 張艾嘉 Cast: Takeshi Kaneshiro, Gigi Leung, Karen Mok, Sylvia Chang 第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 Hong Kong Movie"Tempting Hear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30636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2009/06/28 09:16

我也有看到彩虹噢

可是只有看到一道@_@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8-29 10:08 回覆:

青蛙蛙

你好嗎

很想念你耶

^_^

來吧9/19我在20號倉庫擺攤,來吧

我想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
2009/06/25 12:04

老師

我昨天在我家那邊看到彩虹

不過沒有霓


這是最後一節課了

好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兩天一夜的日子阿!

老師你的米妮印章好可愛

看到他會有一種想笑的感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6/25 12:01

我覺得有弟弟很好耶

我有的是哥哥

哈!

雖然感情不怎樣

但偶而還是會小聊一下呢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他會來載我

這是比較年長的好處吧=)


詠如
彩虹耶~
2009/06/25 09:00

哇~真好

我只有看過一次彩虹而已呢

如果能如此幸運就好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刺刺郎上課教的
2009/06/23 19:27
這是物理的特別現象, 

霓虹,在彩虹的外圍,光度較弱的半圓環,霓虹的成因和彩虹類似,不同的在於太陽光是從水滴的底部設入。入射光共經過兩次在水滴表面的折射,和兩次在水滴內部的反射,因經過的路程較長,光的能量在行進中散失較大,所以霓虹的光度較弱。彩虹由上而下:紅澄黃綠藍靛紫經過兩次折射一次反射.霓虹由上而下:是剛好顛倒的經過兩次折射兩次反射 一般說兩道彩虹,正確說法是:一道虹(Rainbow),一道霓(Secondary Rainbow)
下面那道是虹,上面是霓,
注意兩道的顏色排列剛好相反,虹是紅上藍下,霓是藍上紅下。
那是因為霓比虹多一次光線反射,也因為這樣霓的光度較弱,
一般不容易看到~~~~~長知識了嗎?

彩虹其實是一整個正圓,
只是我們在地上頂多能見到半圓而已。
哈~哈~!
不久前
刺刺郎上課教的ㄛ~ ~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22 22:01
雙胞胎彩虹
內圈為虹,外圈為霓
仔細看虹與霓的顏色分佈剛好相反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幸福的感覺喔~~
2009/06/22 10:07

ANDY有妳這位姊姊真的是超幸福的
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他的那一片天
酒桶山是我的舊時回憶囉
很不錯的地方喔
妳講的那個雙胞胎彩虹其實就是物理學上的虹與霓喔,請參考下面的網站:

http://www.phy.ntnu.edu.tw/demolab/rainbow/rainbow2/rainbowformation.htm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