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部]誠品之旅,戶外教學!寶貝心情大蒐集。
2008/12/16 21:32:40瀏覽987|回應1|推薦9

攝影:香菇

編輯:菉菉

寫文:小天使群


引用文章教室外的廣播社───〝責任〞和〝取捨〞

2008.12.16.準備離開電腦的菉菉,看到恰恰寫的文章,又留下來......

感動於大家的懂事,菉菉完全自由責任主義,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

這也是為什麼前七堂課要好好的打基礎了。

以下蒐集大家的文章和悄悄話,陸續增加中唷:(增修日期2008.12.16.......)


1.ㄆㄧㄤˋ的:中友誠品舊書1 折拍賣會

2.蒟蒻的:廣播社的 校外教學----中友

3.香菇的:廣播社的第一次

4.好寶的:中友誠品遊


留言:

 小孟:

社服ㄚ

感覺滿酷的

want!!!

這次旅行ˊ真是有所見識

誠品好多好的書快把我給淹沒了

最值得分享的是~~

這次的旅行學到了時間的概念ˇˇ

還特別去找了善用時間的書+  +

拍賣會很壯觀@ @

好多想要的書> 3 <

可惜沒把錢帶夠= " =

謝謝菉菉老師的關心: )

但是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跟老師借錢

旅行給我的成長或多或少

不過我喜歡這樣: )

做中學

莫名奇妙的就開心的明白了ㄧ些事XD

 ㄆㄧㄤˋ

我要社服..............

我想要它..................

旅行好好玩.................

能看見教官幽默的一面............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真的值回票價!!!

親愛的菉菉老師:

這幾堂的社團課.....雖然只有短短的兩節課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中間省略----涉及隱私


接下的幾堂課程中
有些時候
我都不知道到底這堂課

是要教些什麼 
是要幹什麼
是要我學習什麼

幾乎都是靠著別人過日子

(( 這是以前的我 不負責的我 ))

我承認 起初因為我都沒有事情可做
聲音也沒有很好聽
更是對自己超級沒自信..
上課也只是看著老師用著我沒用過的軟體

我對這門社團沒有多大的奉獻及付出
相對的也對沒有那麼的 「 重視 」。


後來這個社團丟了張作業給我們
就那麼張小紙

更讓我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對自己負責
很顯然一半一半 ?
有些會寫 有些不會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後來
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打進我心裡

你說你對我們很有信心
你說你相信我們可以
你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你說你是以我們為榮的

這幾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回去哭了
是因為我太愛哭了嗎 ˙ˇ˙

我想...不是的..

是因為老師你很不一樣
而且真的不一樣

所以從那 「 責任 」那堂課
我開始變的很積極
想要做好老師所交待的
但是我好像又做錯了ˊˋ

因為我沒記好跟老師約定好的時間


老師那天在跟我說
我知道老師不是在罵我
只是想告訴我 教會我 責任的重要

因為這個社會真的...
18 歲一出去

大家都會當你是一位對自己負責的大人了


菉²說說話:

能擁有你們的真心話,是我的榮幸。

待續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2479080

 回應文章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n sales!!
2008/12/17 17:31

買書,就是要趁現在,雖然人擠了點,才有便宜可撿。

至於平時逛書店,就要去勤美誠品,才能慢慢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