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負責任
2012/10/02 11:50:42瀏覽371|回應1|推薦56

上創造力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對我說

"妳的內在很美

要信任祂

要相信妳自己"

一直以來

好多人都對我說過相似的話

"妳的直覺是很準的

通常都是滿靶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對我來說

這些神透過別人的嘴告訴我的話

漸漸的有提升我的自信 自我肯定 相信自己

最近 在身邊的人身上看到

不負責任

想依賴 依靠別人

而鏡子反射回來的是

自己也有不負責任 不想負責任的心態

真的也提醒自己

外面的世界要承擔 要負責任

並且 真真切切的去感受 經驗裡面的世界自己的不負責任

來為自己負責任

因為 唯有為自己負起責任

外面的世界 才能真正找到力量 價值和依靠

如果自己都不負責任了

憑什麼可以得到力量

憑什麼別人要為你負責任  要成為你的依靠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了

當然是得不到他人的尊重

當鏡子反射回來

我明白了自己的狀態

我同時也明白了當身邊的人不願負責任時

我該如何做 如何出手幫忙

有時

表面上看似不好的事情

通常都隱藏著禮物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真正的有所領悟

所以

又有誰能真正的來斷定

到底什麼是

好 與 不好

再次提醒自己

相信 自己裡面的聲音

相信自己

相信每件事的到來都是神有所安排有所意義的

向每個人內在的神性致敬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 不好?
2012/10/03 09:14
好 壞在於心念
自己認為好就是好
自己認為不好就是不好
但是 禍福相倚 好的下一刻是不好
所以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內在之音人人有
靜下來 它就在那兒
Eywa(暫別)(Eywa) 於 2012-10-03 11:17 回覆:

俗客菩薩的高見

自己的心念想法觀念束縛自己 影響自己的一生

只有真正聽見 看見 領悟

方能敞開寬廣的門 解開束縛

感受心胸的開闊和自由

活出全然活生生的生命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