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懂了
2012/10/26 14:07:56瀏覽288|回應0|推薦26

因為前一陣子

拒絕了朋友的情感勒索

難免心情會有點複雜

偶爾頭腦會跑出自我懷疑自我批判的想法

潛意識裡總想當好人

總想能夠贏得別人的稱讚 認同 和感激

因為那樣是變相的得到注意力 和變相的無條件的愛

看著這些想法

我清楚那些是影響我心境的小搗蛋

心情偶爾會隨之起起伏伏

感謝老天的提示

有天跳出的一個念頭

讓我拿起一本很久不曾再讀的書來看

書裡講到朋友的今生的狀況和方向

讓我放下了干擾我平靜的想法

書裡寫到朋友的狀況是

一直在找尋心靈伴侶,過去幾世以來一直習慣付出所有,並要求對方回饋.但是今生這個實體,令這個族群吃驚的是,你的命盤並不讓別人以過去那種相互依賴的方式來照顧你.這是宇宙幫助你破除過去濫用的相互依賴,並學習更為獨立的方法

好有力道的一記棍棒打在我頭上

原來

我的堅持是宇宙的安排

好讓朋友學習獨立...

終於放下了心中小小的自責和自我批判

現在只能完全相信 聽命於神的安排

祂透過直覺傳達於我

祂知道所有的意念都會變成永無後患的殘念 影響著我

所以幫助我放下傷害自己的狀況

向老天致上我深深的感激

並深深的向每個人內在的神性致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