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想隱藏
2012/06/22 09:25:15瀏覽230|回應0|推薦28

人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

我從小就不愛出風頭 讓別人發現

站在人群前是很大的挑戰

我總無法得心應手

從不誇大我會的東西

也不愛告訴別人我會的東西

如果哈利波特的世界真的存在

那我會想辦法得到一件隱形的披風

把自己隱形起來 會讓我自在很多

每每在接受自己和改變自己之間僵持不下

我想 就讓命運去安排吧

命運最近要安排我到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培訓後工作

服務與教育的意義大於工作意義

我遲疑了 但是又想試試看

這重複的衝突模式是因為身體狀況

我總牽掛身體而阻礙了我冒險的心

還有到時勢必需要站在人群前也讓我驚嚇很大

很難想像我能給出什麼

我能確定的只是我只能給出我所擁有的

期待又怕受傷害是人之常情

老天怎麼安排就怎麼做吧

抗拒的衝突比接受挑戰還耗損力量

我先前就被告知我是要參予教育社會的任務

這責任好大 而且現在看起來一點跡象都沒有

也許 就是從那個培訓計畫開始吧

耶~要開始忙囉

老天~謝謝祢推著懶懶的我走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