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影情緣43【結婚週年】ByYCM
2015/01/05 05:00:00瀏覽250|回應0|推薦39

43【結婚週年】

「小懶豬!起來了!新年快樂!」Rob.在秋Ciou耳邊說。

她翻過身,慢慢的爬上他身上,把頭枕在他胸膛上「嗯~~!人家還想睡。」她兩隻手環抱住他的身側。

「真想睡一整天啊!」他問

「嗯!昨晚好累好累喔!」

「是啊!妳好難得不停的要!弄的我也要投降了!」他說

她記得!她好怕這將會是最後一次和他做愛。最後一次和他相處。他問她想去哪慶祝新年和結婚一週年慶時?秋Ciou毫不猶豫的說【度假小屋】。他架著他那架飛機就直飛度假小屋,一進屋他們片刻都不浪費,彼此摸索著對方的身體。從門口到臥室,她感覺到他的飢渴,不只是他,他們都一樣。他好像好怕秋Ciou從他身邊就這樣子消失!秋CiouRob.也是在過程中,一直看著對方,捨不得閉上眼睛。

她要記住他的任何表情,他的觸摸,他的聲音。「Honey,對不起!弄的你那麼累!」

他緊摟著秋Ciou「傻瓜,我也把妳弄的很累呀!我也要妳的呀!我要不夠妳!我想把妳崁在我的身體裡,不要妳離開我一分一秒。」

「那麼我們不就哪都不能去,不能工作,不能見朋友囉!你才是大傻瓜呢!好吧!傻瓜愛傻瓜!我們是絕配!」其實她知道Emily告訴他,她的夢境,她知道他也在害怕。也因此他們才會來度假小屋,因為他們要一起對抗那個預言。『過了今天!只要過了今天,我就可以永遠留在他身邊。』想到這裡,她輕輕地吻著他的脖子,然後吻向他的唇,她的手撫摸著他的胸膛,身體一直摩蹭著他。他手要摸她,她把他的手壓在兩側「Honey,現在我們要玩一個遊戲!」

「什麼遊戲?」他問

「這個遊戲,就是只能我碰你,你不能碰我。如果你碰我,你就輸了這個遊戲。那你明天要扮女生一天。」

他瞪大眼睛「啊!妳拿整妳哥哥、嫂嫂、姊姊、姐夫的處罰項目來玩?!」

「不錯嘛!記憶力很好,嘉獎一個。」秋Ciou吻他一下說「敢接受這挑戰嗎?」秋Ciou挑釁的問

他挑著眉應她「怎麼不敢?可是如果我贏了,妳就要接受我的處罰。」

「喔!什麼樣的處罰?」

「記不記得EmilyAndy送我們的一週年禮物?」他眨眨眼說

「啊你說那些情趣用品啊!」

「對呀!我要全部用用看!」他色瞇瞇的說

Ciou揮揮手「不要啦!好變態吔!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倆送的是什麼?他們倆送什麼手銬、皮鞭、蠟燭,還有變裝,還有一些A片,還有一些說不出來的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就是要全部用用看!」他堅持的說

她斜睨他一眼「那也要你贏了再說啊!」

「好!來,我們就開始,你輸了要甘願!」他說

「好,你如果輸了,明天你要扮女生一天,是穿一整天的女裝喔!」

「沒問題!一言為定!」

於是秋Ciou的手和嘴吧一刻也沒閒,她開始吻他,她看到他雙手握拳放在頭上,秋Ciou偷笑著!接著她的舌頭找到他的乳頭,在那上面轉圈圈,他開始呻吟,手緊握住枕頭。她湊在他的耳邊說「如果受不了!你可以摸我啊!」

「哼!我不會上妳的當!我會贏妳的!」他忍耐的說著

「哦!好吧!那不勉強你喔!」

「等等!妳說我不可以碰妳,是多久時間?」他問

「嗯!還沒想到耶?嗯!那就看誰先cum囉!」

「嗯!挺公平的,好,妳繼續。」他說

Ciou又繼續她的探索,她吻著他的耳廓、脖子、胸膛。她的手握住他的陽剛. . . .他在呻吟!她瞄到他的手緊抓住床緣,而且都可以看得到他手腕上的青筋浮現。她滑下去,舌尖輕輕地碰觸著頂端「Oh! God…」他叫出來。她看到他的手抬起來,想碰她但是又放下來。她的舌頭繼續繞著他的頂端,他不斷的扭動他的臀。他一直喘氣,雙手緊抓住床單,指關節都泛白了。她抬眼看到他眼中的慾火『他要我!』我將他推躺在床上,爬到他身上站在他頭上方,雙置於他頭的兩側「我命令你!用你的嘴和我做愛!」Rob .聽從她的命令開始行動著. . . . 不行了!我不能那麼快就cum。』於是,她下來吻住他的嘴,勾住他的舌頭,他們不斷的探索彼此的口腔。她離開他,看到他一直在控制住不碰她,於是她故意摸著自己乳房「Rob .好想你摸我喔!」

他瞇著眼睛看秋Ciou咬牙切齒的說「秋Ciou Black 經過今天這場戰爭之後,從明天起妳將會是我的〝性奴〞為期一個星期!」

Ciou繼續摸著自己的乳房,看著他「喲!這麼樣有把握,你一定會贏我!?」

他沒有說話一直盯著她看,於是她躺下來愛撫自己,並自慰給他看,他一直喘氣著惡狠狠的說「秋Ciou,我到現在才知道妳這麼會折磨人!」

「想要,就碰我啊!」她挑釁的說

「別想我會撐到最後一刻。記住妳自己說的,如果妳cum了,這遊戲就算結束了,我可以聞到妳快cum的氣味了!想要的話,妳可以上我啊!」換他挑釁的說

「你以為我不敢上你嗎?等等你一定會控制不住摸我,我們等著瞧!嗯!明天該給你穿什麼呢?迷你裙好不好?」秋Ciou故意問他。

「等妳贏了再說!」他回答她。

於是她中了Rob .的激將法她跨坐在他身上,讓他滑了進去,他低吼一聲抬起手來,但是又放下來。她不停的擺盪著. . . .他一直呻吟,但是他雙手始終緊握著床緣。他抬起來他的下身配合她的擺動,突然他碰到她的快樂點!『不行!不能cum!他還沒碰我,不可以!』「啊…..Rob. Im coming. 」她尖叫著,然後忍不住顫抖著,最後癱在他身上。

他突然翻到她身上得意的說「小妖精,現在換我懲罰妳了!我贏了!」

「我愛你Rob .,好愛好愛你!」

他給她深深地一吻做為回應。

那一天他們哪都沒去,而是叫了外賣在房裡吃。

那一個星期他們盡情的享受他們的結婚週年,他們都好開心!因為過了一個星期了,他們確定戰勝了那個預言了。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