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影情緣41【新成員】ByYCM
2014/12/31 05:00:00瀏覽187|回應0|推薦21

41【新成員】

ROBERT眼睛盯著劇本,但心思卻飛到秋Ciou的身上。他想著最近秋Ciou的惡夢越來越嚴重!每晚都會哭醒,她不肯說,但是他知道是那個預言在困擾她。他想著能做什麼好讓她安心呢?好讓她知道他是那麼的愛她,更不可能背叛她。看著她的身形越來越消瘦,眼底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他好心疼!好幾次半夜起來,就看到她坐在陽臺的鞦韆椅上,對著天空掉眼淚。他去找她,而她總是緊緊的抱住他,什麼話也不肯說。

「嘿!Rob.,和你介紹我們這部戲的新成員。」Michael打斷他的思緒。

「對不起!請再說一次,我剛剛沒聽清楚。」

「我說,我們這部戲有了新的成員,她就在這裡,Peggy, Rob. Rob., Peggy。 」Michael介紹的說

一個女人尖叫著「Rob.真是你!」

Rob.聽這聲音好熟,仔細一看是那個Peggy! 「Peggy妳什麼時候轉行的?」他驚訝的說。

Michael不等Peggy接話他插話進來「Rob. Peggy你們認識啊!?」

「何止認識!Rob.和我以前是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她連用了3個非常來強調Rob.和她以前的關係。

「喔!是這樣的!」Michael一副心知肚明的表情「那麼我不打擾你們敘舊了,我走了。bye!」他對他們揮揮手便離開。

Peggy妳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真的!是變漂亮?還是變醜?」她對著自己打量著。

「當然是變漂亮了!而且更性感更成熟了!」他讚美的說。

「謝謝你!好開心這話是從你口中說出來。」接著她靠近他,手摸著他的臉「Rob.我一直沒有忘記掉你,你知道嗎?我一直沒有忘記我們曾相愛的那麼轟轟烈烈!我一直很後悔當初我不應該棄你而去。」她淚眼汪汪的對著他說。

「呃!Peggy這樣子不太好吧!」Rob.把她的手拿開,往後退幾步和她保持一個距離。

她抹掉眼角的淚水「嗯!聽說你娶了個China doll ( 中國娃娃) ,該不會是這個China doll 管你管的很嚴吧!」她語帶戲謔的說著。

Rob.氣憤的回她「Peggy,她有名字,她叫秋Ciou,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不是你們說的China doll 。」

「好好好!對不起!不該叫你那Lovely wifeChina doll。我很抱歉!你不要和我生氣好不好?這樣下戲後請你喝酒,向你賠不是!你一定要接受我的道歉哦!好不好?」她說

Rob.拗不過她,明知道她對秋Ciou的態度是那麼的bitchy,可是Rob.怕落人口實。『好吧!跟她去喝一杯,也不會怎麼樣!而且有Andy陪』「好吧!就一杯。我還要趕回去陪秋Ciou。」

「早聽說你很黏她,果不其然!好吧!就一杯,就這樣說定了。咱們等等見!」她在他臉頰親一下就離開。

『怎麼會這麼巧呢?她也來演戲?我們曾同居過一段時間,那時候我很愛她。可是她不想那麼早定下來,我們是在平和的狀況下分手。後來我轉向大銀幕發展,而她繼續在伸展臺上發光發熱。我們之間的性吸引力一直都很強。說實在的真的沒有任何女人可以像她那樣的滿足我。直到秋Ciou,秋Ciou讓我永遠要不夠,想著她那嬌小的身體,竟蘊藏著那麼大的能量讓我不斷的想要她。秋Ciou!對,趕快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會晚1小時回去。』Rob.拿起手機按了秋Ciou的專屬鍵。一聲、二聲「Hello Emily speaking

怎麼是Emily接的?「Emily 是我」

Hi, Rob. Whats up?

「秋Ciou呢?」

「喔!她在工作室,你等一下我把電話拿給她。你今天好嗎?拍戲累嗎?」

「還好,Emily我們這部戲多了個新成員。」

「喔!我們認識這個人嗎?」

「是Peggy!」

「你說是Peggy Lee?」

「不,不是她,是Peggy Ryon!」

「哦!不太好!秋Ciou在這裡,等你回來再聊。See you later .

Hello, honey !」秋Ciou用那軟軟的語調和Rob.說話。

「秋Ciousweet heart妳在做什麼?」

「我在畫設計圖,和和和…」

她說的好小聲「和什麼?」

「和想你啊!」

Rob.的心快要融化了「我也很想你啊!不過今天下戲,會晚1個小時回去。可以嗎?」

「哦~~~!」她頓了幾秒「好啊!那我等你吃飯。」

Babe不要等我,妳應該要定時吃飯,妳每次都等我,這樣對妳的腸胃不好。知道嗎?」

「嗯!好,我聽你的,可是你也要記得吃東西喔!也不要累壞囉。」

「會,我會的,那麼晚點見。bye I love you.

「嗯!I love you, too.bye!」

『她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晚1個小時回去?難道她不好奇嗎?難道她就那麼樣的信任我?反正就1小時,回家就可以抱著她軟軟的身體,聞著她特有的香味,聽她軟軟的聲音,摸著….

Rob .上戲囉!」有人叫他。

「哦!來囉!」『吼!討厭被人打斷我的白日夢!』

『嗯!是她在彈琵琶,那些警衛又掛在柵欄上了。她可能是坐在門前的階梯上等我,好吧!不要打斷警衛的雅興。』「Andy,我在這裡下車走進去,你等那些警衛從柵欄下來,再開進去吧!」

「喔!好,那狗呢?」

「先藏你那。」

「喔!不過Emily可能會不太高興喔!」

「就藏一下下,一下我要給她驚喜!」

「好~~吧!」他不太情願的應他。

他慢慢的走上去,回想到今晚在BarPeggy不斷的暗示他,挑逗他。這點他承認,她始終都很有一套,能馬上勾起他對她的慾望。『唉!可悲又可惡的弱點!』可是他一想到秋Ciou,他被挑起的慾火馬上熄滅。Andy看得出來她對他還是有影響力,於是他藉故離開打電話給他,解救了他。一想到秋Ciou,他打從心裡便暖了起來。他們一出了Bar,經過一家寵物用品店,一眼就看見這隻好可愛的哈士奇。牠的臉好漂亮,毛色和一般的哈士奇的毛色不一樣,是色、白色略帶咖啡色。模樣好可愛!他和Andy進去,花了一點時間把牠〝買〞下來,正確說法是領養下來。原來牠和其它的狗兄弟姊妹,被人在一個橋墩下發現的。前幾天才送到這間寵物用品店,等待好心人的認養。他和Andy先買食物及睡墊,就拎著牠就回家。

「為什麼不把東西買齊?」Andy疑惑的問他。

「我想和秋Ciou一起來挑,我喜歡看她買東西的樣子。好仔細,好慎重,好嚴肅的樣子。」

Andy贊同的說道「對呀!我也注意到了!她會很仔細的把產品包裝看一遍,以及產地是那裡?她會一直研究。最妙的是她研究完後還不一定買!」

「嗯!這是她的優點,也是她的缺點。優點是小心仔細不會買到不對的東西。缺點是太小心仔細有時會把人氣死!好幾次我注意到店員快被她的小心仔細氣到吐血呢?」

「真的!那蠻好笑的!我記得在臺灣時認識一個大學生,他教我一個字,那怎麼說來著?我想想!我想想!對,他說這種行為態度叫〝Gui Mao〈龜毛〉〞這意思是太小心仔細到挑剔,讓人受不了到很想揍人!很捉狂!」Andy

「哈哈哈!形容的真好耶!不過我就喜歡看她那種態度。」

「唉!你真是無藥可救了。對,我也有學到這叫〈情人眼裡出西施〉。」Andy趁機複習他所學到的中文。

「欸!Andy有沒有考慮過要學中文?」

「有呀!我現在有機會就會找秋Ciou教我一點,雖然不是正統課程。但是我相信每次一點點,日積月累下來也是很可觀。」

「嗯!我想我也該學中文了,要不然再去臺灣,會被岳父岳母們取笑,我們是該好好的計劃計劃!」

「嗯!好主意!」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