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影情緣42【Box】ByYCM
2015/01/02 05:00:00瀏覽264|回應0|推薦44

42Box

Rob .遠遠的就見到她坐在門前的階梯上,月光灑在她身上,將她整個人隴罩其中,她就像個發光體一樣,難怪那些警衛願意在這樣冷的天氣〝掛〞在柵欄上聽她、看她。而她只穿件薄薄的洋裝,披著一條披肩,Rob .的目光迅速的移到她的雙腳,只見她的腳趾頭因冷全綣縮在裙下『嗯!她~又忘了穿鞋。真是的!快到聖誕節了,晚上外面很冷,真不會照顧自己,都要我操心!』Rob .轉頭看到那些警衛如癡如醉的聽著她的音樂,Rob .也和他們站一起,遠遠地看她。『嗯!她在想我,我可以感覺的到。她的琴音告訴我,她在想我,很想很想我。』

Rob .伸手輕輕地將邊門打開「Oh! Sorry, Rob . GaryRob .不好意思的說道。

Shh! Its ok! 」他對Gary點點頭之後,再輕輕地關上邊門,她的方向走去。她還在彈,沒有注意到他回來了,他坐在她身邊,看到月光在她臉上閃耀著,她眼睛微閉,眉頭緊蹙,長髮流洩在一邊,手指頭輕輕地撥著琴弦。『好美!』Rob.感覺她好像不是真實的人!好像仙子!她彈完最後一個音,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見Rob.她倒抽了一口氣「你回來啦!回來多久了?」

Rob.把她抱坐在他腿上「回來一下子了,外面很冷。為什麼不在屋裡等我?妳看妳的手好冰,也沒穿鞋,妳知道….

她吻住了他的責備,他又聽到羡慕的嘆息聲。之後,她看著他,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柔柔的說「想你!就不會泠了。想你!心就好暖好暖。」

他點點她的鼻尖「小傻瓜,不冷!腳趾頭會全綣縮一起!」

她對著他吐吐舌頭「哈啾!被你這樣說還真感覺到冷呢!」

「來,我們進屋我有個驚喜要給妳。」

「喔!是什麼樣的驚喜?」

「等Andy進來妳就知道!」

「咦!Andy呢?」

「他呀在等著那些警衛從柵欄下來,他們都〝掛〞在那裡聽妳的音樂啊!」

她不好意思的伸伸舌頭「喔!對不起!害你走進來。」

「沒關係!我很高興他們喜歡妳的琴音。」

Andy進來了!」她說,她的眼睛搜尋著,然後她看看我,一臉疑惑?

Andy Box呢?」

「好,等一下!我去拿。」

「好好奇喔!是什麼東西呀?」她眼裡有興奮的光彩,Rob.把她抱在身上,一起坐在沙發上輕輕地吻著她。

「妳會喜歡牠!我看到牠時就好喜歡牠!所以我非要把牠帶回來。」

「〝it〞?到底是什麼東西呀?」她問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對了,妳還沒和我說妳今天都做了些什麼?」

「我今天沒有做很多事。下午在湖邊散步。想你!在工作室畫設計圖。想你!然後發呆。想你!彈琵琶。想你!看書。想你!想你!想你!就是想你!」她把臉埋在他的頸窩說

「哇!這麼樣想我啊!」

「嗯!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很黏人啊!」她小心翼翼的問

「不會,我喜歡妳黏我,如果妳不黏我,我可要傷腦筋了!」

「為什麼?」

「因為我會想,為什麼妳不黏我了?是不是妳不在乎我了?是不是心裡有別的人了?」

「你說我是小傻瓜,我看你是大傻瓜。我怎麼會不在乎你!我怎麼可能會有別的男人!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嗎?我好愛你!」她吻他的額頭說。

「好了,兩個傻瓜!Box來囉!」Emily突然插話進來。

Ciou回頭看「Emily Box在哪?沒有在妳和Andy的手上啊?」她還是一臉的疑惑。

「秋Ciou往地上瞧!」Rob.

她聽Rob.的話往地上看,她興奮的驚呼,從Rob.身上跳下去衝到Box的旁邊,一把把牠抱了起來「哇!好可愛的小狗狗哦!你看牠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吔!」

她捧著牠的臉對牠說「你好啊!我叫秋CiouC-i-o-u我想你已經認識Rob ., Emily Andy了。歡迎你來到這個Happy Family喔。你叫什麼名字啊?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你幾歲了?」她很認真的和Box做介紹,又問了一堆問題。那認真的模樣好可愛。

Box!我叫Box  B-o-x。我是小帥哥我才6個月大。」Rob.小小聲的替Box回答。

她回頭看Rob.「為什麼叫Box?」

「我看到牠時,牠就站在box上面,伸著小小的舌頭一直搖尾巴。我跟他們說我就要牠,他們說牠很喜歡玩box,其它的狗玩具都不玩。如果我不介意給牠box玩,牠會是一隻很棒的狗。我就想box,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就買,不對就領養牠了。後來我就想那麼牠的名字乾脆就叫〝Box〞。可是如果妳不喜歡,我們可以幫牠改名。」

「不,我喜歡!Box好可愛喔!Box肚子餓了吧!我們去找Uncle Phil,你會喜歡他的,他會做好多好吃的。走,好喜歡你哦!」她抱起Box就往廚房去。

「喂!妳剛剛不是說很想我嗎?怎麼著?有了小狗就不要我了!太過份了!我真不應該帶牠回來。現在多個〝人〞來爭寵,真氣死人了!也不問我有沒有吃飽?喂!. . .Rob.抗議的叫著。

「怎麼著?吃醋了?」Emily嘲弄的對Rob.說。

「嗯!有點!」Rob.語氣酸酸的說。

Andy搖搖頭「Rob .你很好笑吔!竟然和狗吃醋!」

「好了,Rob .和你說點正經事!」Emily突然變得好嚴肅!

「什麼事?那麼樣嚴肅?」

「那個Peggy Ryon你要小心這個女人!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和她之間的《性吸引力》是多強!你得控制住自己,可千萬不要出差錯啊!」她警告的說

Rob .搔搔頭「我知道!我也是很驚訝她會來演戲!我會很小心的!」

「最好是這樣子,還有你應該還記得當年,她是對你如何的絕情絕義吧!」Andy提醒Rob .當年的傷痛。

「嗯!當然記得,為了她我耗盡所有的財力,為她辦了場以她為主的秀。沒想到最後她竟跟那秀導好上了!我不顧男性的尊嚴,我求她回到我身邊,我願盡釋前嫌。可是她卻執意離開!我不願撕破臉,只好放她走。可是她對我的傷害已造成,害我不敢愛也不想付出真心,於是我開始玩那無止盡的愛情遊戲。直到那個夢境進入了我的生活,直到讓我真真正正的遇到了秋Ciou,讓我再次想愛,想好好的將我的心交給她。」

「嗯!這段轉折我們都看在眼裡。你沒忘那【預言】吧!你應該也記得我和你說過秋Ciou的想法吧!如果我們過了11日,那麼那預言就會不攻自破,就不會成真,你和她就不會分開。如果你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慾望》,秋Ciou是真的會離開你!」Emily語氣非常嚴肅的警告Rob .

Rob .點點頭!他依然清晰的記得那個早晨,那個她決定要逃開他的早晨。她的眼神,她的痛,以及他的錐心之痛。『我不能讓它再發生,我不能失去她。。。。』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